个人资料
正文

【人生鸡尾酒】

(2012-02-16 13:54:17) 下一个

抽时间整理出几张去年十月份去美东休假时候我练习拍摄的照片,与大家分享. 衷心祝愿云清JJ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hug: :gift: 嗓子最近唱不了歌,就拿我以前唱的充数了. :)

 

【人生鸡尾酒】

 

人生有时侯踏实平淡,象杯白开水;有时候却像是杯色彩斑斓,滋味复杂的鸡尾酒.

 

调节心情,就好象调一杯鸡尾酒,,,,,应有尽有, 清、淡、香、浓,好比人生不同的品味深度.

 

调酒师的手神奇而富有魅力,他能让单调的颜色瞬间焕发出绚烂华彩,他能把不同味道奇妙地融合在一起挑战味蕾.

 

他在举手间让你体味到人生中的激动与精彩,也能让你在低首间品味到岁月的悠长。人生百味就这样流转在他们的手间。

 

我想,茶座里的朋友们精心制作的精美贴子,正是一杯杯美丽淳香的鸡尾酒, 每一杯都有高品质,有心态,有情调.

 

能遇到你们这些调酒大师,我深感幸运,甘心情愿一杯接一杯的用心品味,直喝到醉,享受鸡尾酒,享受人生!

 

大自然,也是一位伟大的调酒师. 下边,就请朋友们和我一起欣赏他的杰作,咱们一醉方休!

 

海滩上的日出, 是一种怎样的美伦美幻?!

 

淳厚浓郁的色彩,让心有被触摸到的感动.

 

那银色的海滩此刻也换了一份心情,海天相接,温柔融洽.

 

太阳跳出海面的那一刹那,所有的一切都黯然失色.

 

耀眼的阳光,宁静且绚烂.

 

凌晨中清新的海滩与旅馆.楼上有一个是我们房间的阳台.

 

问一声那海鸥,你飞来飞去为有何求; 问一声那彩云,你飘来飘去多烦忧...

 

看潮来又潮往,流水卷去时光.

 

问彩云何处飞,原成风永相随.

 

静静伫立,默默凝想,有谁解我痴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