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刚出了个笑话.给大伙讲讲,娱乐一下. 笑一笑十年少啊

我今天和同事老印聊天,说起我买了些新鲜的大红枣,很是满心欢喜.然后问她们家那疙瘩有没有这东东.

我描述了一番大红枣的模样和味道,她还是不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果子.我就在网上找了一下给她看. 我老板听到我俩聊天,他也来参与. 我们三个在我的CUBE里边, 都认真盯着我的电脑屏幕.

OK, 维基网上明明写着大红枣jujube, 又叫chinese date,还叫 indian date.同事看了忙说,我们的枣不是这样的诶.我说那你们那疙瘩的枣是什么样子的.她也说了半天,我发挥了半天想象力,还是放弃.我老板说他压根就不知道什么是枣.

OK,我说那好办,咱们继续上网查吧. 维基偏偏找不到印度枣,我就自然而然去古狗了一下.

我输入了关键词indian date,然后点击了图片选项. 哇噻! 这一点可不当紧,密密麻麻的图片出现在我的显示屏上 - 一大帮老印煤铝,搔首弄姿,弯腰的,撅着的,抛煤烟的,伸懒腰的.....乖乖! 我只瞟了一眼就看到了这么多! 重要的是,有很多煤铝身上基本上没盖啥东东. 我吓得赶紧关掉网页啊!

额的老板正紧盯着额的屏幕呢,他也一楞!我们三个同时笑了起来 - 我是连吐舌头加吃惊带倒霉的笑了,老板是彻底幸灾乐祸的笑了,老印同事先幸灾乐祸,然后也尴尬地笑了.哎,我这叫一个惨啊!

我都结巴了:"你,你们可看到了啊,我输入的是indian date啊,怎么出现这样的图片了呢?!"

我老板快笑差气了,说:"哦,没错啊,你就是查找indian date啊!"

我更迷糊了,说:"是啊,我没打错啊.....哦!!" 我终于恍然大悟了,原来真的是indian date啊!! 哈哈! 我真是糗大发了! 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好在是老板我们三个人一起看到我在上网看什么,要是被不明真相的路人看到,我岂不是更惨了,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我!!

好了,笑话讲完了,祝大伙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