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竞猜奖品来了,人手一份

(2011-08-09 19:59:46) 下一个

茶座年庆轰轰烈烈 , 红红火火地闭幕了 . 看了各位的精彩节目 , 让我更为各位朋友的才华横溢所倾心 . :love: 在这里我总顶各位的贴子了 . :D 希望大家有空都常来这里座座 , 生活因为有你们而更加美好 ! :) :applause: :toast:

我贴地上两张照片的确是桐蒿和秋葵 , 花朵非常娇美 , 让我着实感动了一把 . :love: :D 看来各位朋友的的知识都很丰富啊 , 佩服佩服 ! :thmup:

再和大家分享几张我在家里院中照的照片 , 歌是周蕙的 . 祝愿朋友们今年夏秋都有所收获 ! :toast:

豌豆花

南瓜花

南瓜花和它挚友的温馨合影 :D

桔黄色的樱桃西红柿比红色的甜 - 这颗是在我家由西红柿籽长大然后结果的 , 更有意思的是 - 西红柿籽是我从牙缝里拿出来的 , 哈 , 好玩儿吧 :thumbsup: 我 LG 随即让我再以同样的方式过滤一些苦瓜籽来 , 被我义不容辞地拒绝了 , 哈哈 =) =)

桔黄色的樱桃西红柿小时候的照片 :D 这些可爱的小葫芦长大以后才丰满起来的 . :)

排排座 , 吃果果 ... 好整齐的果子 - 红色樱桃西红柿小时候的照片 :)

东瓜花 , 南瓜大概是它亲戚 :)

中国黄瓜的标准照 , 高挑英俊吧 :)

空心菜 , 郁郁葱葱的 , 很嫩

从丝瓜藤尖上眺望 , 一定能看得很远 :)

茉莉还在盛开 , 香气袭人

没想到绣球花竟然开了 , 如此粉嫩娇小 , 今年刚种下的啊 ... 期待明年的花期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