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去年的菜篮子工程及俺倒鼓的一些面点

(2011-05-13 19:43:27) 下一个

给大伙看看俺家去年的菜篮子工程,怎么样,巨大吧,嘿嘿。

我们这里气候不好,所以种菜挑战比较大。但俺本着科学种田的原则,“吃得上就吃,吃不上就不吃”的精神,带领老公,咳咳,在老公的带领下,终于把菜篮子工程越搞越大。一个夏天基本上没买店里的菜,秋冬时节还储藏了一些。嗯,不能说是一些,而是很多,过冬的蔬菜,比如几十斤南瓜,白菜,萝卜,辣椒和西红柿什么的。弄得我这个厨师鸭梨很大,生怕浪费劳动果实。老公竟然还说我们菜地不够大,再大点就好了!我于是不得不打击他一下:“咱家就差自己养猪和养鸭了,那样就完美了,嘿嘿。”:D

闲话不多说了,上菜。


再来一张。注意右下角的那张照片是重点,那是我老公的拖鞋,四十几码的男鞋啊,老公特意放那里看大小比例的。


最近俺在刻苦钻研图片制作,顺便再学习一下摄影技术。虽然图片是俺处理制作的,但这几组照片是我 LG 照的,今后俺就朝这个效果努力了。^^ 左上到右下的点心分别是:紫薯南瓜面包,小猪馒头,小刺猬馒头和南瓜椰丝面包。另,上次那个冰淇淋的照片是俺照的,有木有点意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