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芒果慕斯蛋糕

(2011-04-24 19:54:23) 下一个

看看俺最近忙什么了?:)

 

俺的头等大事啊 -俺的另一半的生日到了。

 

俺是提前就开始练习烘焙俺的另一半非常喜欢的芒果慕斯蛋糕。可把俺忙得团团转,打印了一厚打谱子,细细琢磨研究了很久。终于,俺分秒必争,汗流浃背地做出了一个爱心蛋糕。虽然还是不尽人意,也和大伙分享一下,俺会继续努力的。

 

这个是两星期前练习时候做的。慕斯里的芒果打得不够碎,慕斯有点少。。。

 

最上层的菠箩味果冻没铺均匀,四周高中间低,盆地,后来放弃了果冻,因为俺不大喜欢。

 

这个是真正的生日蛋糕,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装饰好了,惭愧惭愧。熟透的芒果很软,不好HANDLE。。。

 

这个蛋糕夹层里也放了鲜芒果丁,很不错,比练习时候做的那个蛋糕味道要好很多。自己做的蛋糕货真价实,味道没得说。

 

因为同时借鉴了好几个谱子,目前自己的还没总结好。我非常喜欢水果慕斯蛋糕,家里人也很喜欢,所以正在用心学习和练习。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请告诉我,我会总结好了我的谱子贴上来,不然我就偷懒不贴了。

 

祝愿大家新的一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芭蓓莉莎 回复 悄悄话 贴贴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