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燃烧爱情 by 齐秦 谢采芸

(2010-08-16 21:17:42) 下一个

原唱:齐秦 谢采芸

 

燃烧爱情

燃烧爱情

燃烧爱情

燃烧爱情

 

走过回忆冰雪和风雨

冷暖的痕迹我都忘记

却无法遗忘过去

才发觉才发觉

我不能我不能够不想你

你的倩影和所有你的回忆

 

走过四季走过回忆

悲欢的岁月掠过身边

却无法埋葬过去我心底我心底

不曾忘不曾忘记都是你

燃烧过去

让你我从头爱起

 

所有回忆再一次熟悉

现在和过去没有距离

在你我耳畔说句

我爱你我爱你

找一个再找一个浪漫夜

燃烧爱情

用你我炙热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