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三百六十五里路】-祝福所有天下的母亲!

(2010-05-08 20:17:18) 下一个

明天是母亲节。昨天打电话给父母,可惜妈妈忙不过来,只能由老爸转告我的祝福。今天我忙里偷闲,见缝插针唱了首歌,送给妈妈。就是好久没唱歌,嗓子发紧.:)

唱这首歌的时候脑子里浮现了许许多多的画面。特别是想起来,好几次跟妈妈电话聊天,说起我小小年纪就背井离乡,她都会伤心地哭泣。我想借这首歌告诉她,妈妈,女儿已经长大了,坚强并且成熟;走过了多少个三百六十里路,虽然不总是一帆风顺的,但我都没有让它虚度。妈妈,我感谢您,我感谢父母给我的一切,让我有自己的道路可以走,有自己的故事可以讲。祝福所有天下的母亲!


三百六十五里路

睡意朦朧的星辰
阻擋不了我行程
多年飄泊日夜餐風露宿
為了理想我寧願忍受寂寞飲盡那份孤獨
抖落異地的塵土
踏上遙遠的路途
滿懷赤情追求我的夢想
三百六十五日年年的度過
過一日行一程

三百六十五里路唷
越過春夏秋冬
三百六十五里路唷
豈能讓它虛度

那年萬丈的雄心
從來沒有消失過
即使時光漸去依然執著
自從離鄉背井已過了多少
三百六十五日

三百六十五里路唷
從故鄉到異鄉

三百六十五里路唷
從少年到白頭

有多少三百六十五里路唷
越過春夏秋冬
三百六十五里路唷
豈能讓它虛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