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

(2010-04-25 13:08:13) 下一个

看到大家一起分享大自然的美,我也来凑个热闹 这些照片都出自我的另一半之手,然后再经过我粗略的剪裁加工而成.:) 祝愿朋友们心情愉快,笑口常开! :)

 

我们这里今年的冬天天气很糟,大风雪来了好几场.春天终于姍姍来迟.  和大伙一起看看我的那些花,院子里的色彩会越来越丰富起来…

 

这是冰雪消融后第一个破土而出的Crocus藏红花,小巧玲珑却清新夺目.

Rhododendron杜鹃花.北美杜鹃花品种相当多,我偏爱淡紫色的这一棵.它是常青类的,冬天叶子不掉落,呈墨绿色.


猜猜这是什么?


上边的照片上是葡萄藤.藤上刚长出稚嫩的叶子,很漂亮吧J来看看去年我家丰收的葡萄,大约有50磅左右,非常香甜.我们还做了葡萄酒.

Grapes 2009


今年的Tulips郁金香很令人赏心悦目.我种了好几种颜色.不管天空有多阴郁,这五彩缤纷也能让人豁然开朗.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