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可以抱你吗】by 清风蝶影

(2009-07-02 20:51:06) 下一个

晒太阳了~~~三年前唱的歌,拿出来晒,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

我可以抱你吗?  

 

原唱 张惠妹

 

外面下着雨

 

犹如我心血在滴

 

爱你那么久

 

其实算算不容易

 

就要分东西

 

明天不再有关系

 

留在家里的衣服

 

有空再来拿回去

 

不去想爱都结了果

 

舍不得拼命找借口

 

不勉强你再为了我

 

心不在留不准是痛

  

我可以抱你吗爱人

 

让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们就要分离

  

让我痛快地哭出声音 

 

我可以抱你吗爱人

 

容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会笑笑地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清风蝶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四哥留言!唱歌现在对俺来说是种奢侈了。。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听到清风的歌也不容易。咔咔。
清风蝶影 回复 悄悄话 我都不知道我是谁了,嘿嘿 :P

谢谢宝贝留言!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pia! pia!该打!知道你是谁了!久不露面,想死我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