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壹子的现实生活 - 12

(2009-02-16 14:40:13) 下一个

(请读者朋友原谅我写作的粗糙和极慢的速度!谢谢光临!) 

壹子望着帅哥的照片足足发了五分钟的呆,得上了暂时性严重心率不齐和臆想症。恍惚间,漫天飞雪中,帅哥和一个亚洲女孩紧紧相拥,任大风卷起衣角;帅哥轻轻地抚去女孩瀑布般青丝上的雪花,然后他微微低头,用呼吸去温暖手捧中女孩子冰凉的小手;女孩子抬起头,迷起眼睛,透过睫毛上的雪花,深情地望着他的双眼,尽情享受着这融化冰雪的柔情密意。。。壹子突然意识到她看到的那个女孩就是自己,她的脸顿时烫极了。这个没出息的丫头,走南闯北什么世面没见过,一张照片,一个男孩有什么稀罕,再说,自己早就过了少女思春的年龄了!壹子对自己不屑一顾,竟然还哼出了声。她自我嘲笑了一番,决定坦然自若地去看看HTML是不是在线。

壹子登录聊天室后一眼就看见了HTML,她用悄悄话说,HTML,你在么?

HTML:嗯,我在,在等你。照片收到了么?

壹子:收到了,帅哥。

HTML:哦?我有那么好么?你的照片呢?什么时候发给我?

壹子:我凭什么发给你照片?

HTML:好吧,你不给我照片,可我已经有你的照片了,你要不要看?

壹子:什么?!你到学校去打听我了?有人给你我的照片?

HTML笑了:别那么紧张,现在你去收信吧。

壹子忙不迭又开了个窗口,打开信箱,HTML的信又来了,标题是-我心中的女孩。壹子打开信,又一个大文件。猫的灯闪烁个不停,壹子迫不及待。展现在壹子面前的是一幅扫描下来的铅笔素描画 - 一个长发女孩婷婷玉立,长裙飘飘,眼睛笑眯眯成两条线。

壹子切换窗口对HTML说:哈哈,是你画的么?

HTML:嗯,像不像你?我还画了好多你的样子,还有我和你在一起的画,你要不要看?

壹子:要看要看!

壹子连着刷新自己的窗口十几次。正当她兴致勃勃等着看HTML的杰作时,她掉线了。壹子气愤填膺,重新拨号。立刻,猫在夜深人静的午夜大肆高歌,壹子吓了一个机灵,四处看看,窗户屋门紧闭,还好,没把老爸老妈吵醒。结果这猫特别不争气,一口气自动联结了56遍还是上不了线。猫嗞嗞啦啦叫个没完,壹子气急败坏,一把把椅子旁边搭着的一条毛裤扯过来,把猫给捂上了。猫叫声总算给压了下去。壹子揉揉熬红的双眼,弃而不舍地等待着再次上线。

好不容易,终于登录成功,壹子又打开信箱,看到了HTML的第三封信,标题是-我和我的女孩。当壹子终于看到HTML的又一张铅笔素描时,她愣住了。画中的人物和自己想象中的竟然一模一样,风雪天,两个人紧握双手,深情相望。。。画中自己的乌发是那么醒目,飘逸,缠绵。。。壹子心被轻轻地碰了一下,一股暖流从心底涌上来,鼻子发酸,眼睛发亮,身上突然象散了架子,柔弱无骨的感觉。 这小子到底是谁?他怎么会和我心灵相同?壹子脑子里一片空白。

壹子再到聊天室找到HTML,她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HTML先问她:怎么了?和你说话你半天也不理我,你生气了么?我画地不好,把你给丑化了。。。

壹子:没有,我掉线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上来的。

HTML:哦。。。怎么样,我画地像我们俩么?

壹子说,太,像,了。你真可怕。。。

HTML:可怕?为什么?

壹子:你画的画和我相像中的情景竟然一模一样。。。

HTML大笑起来:那应该高兴才是阿,我们心心相印啊,干嘛害怕?怕你会爱上我么?

壹子的情绪利马来个一百八时度大转弯:什么?我会爱上你?别异想天开了,本姑娘什么样的帅哥没见过,你以为你是谁啊?

HTML:那你干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再来找我聊天啊?

壹子结巴了:你,你管我呢,没你什么事儿。

HTML:你那里很晚了吧,去睡吧,有什么话我们明天再聊,我等你。

壹子气儿不打一处来:我不要你管。再说了,谁告诉你我有话要跟你说的?

HTML又哈哈大笑起来:快去休息吧,我看你是太累了,女孩子累了就会耍脾气的。明天我一定等你。

壹子更气了:HTML你以为你情圣啊,别自作多情了,我不吃你那一套的。明天别等我,就算等,你也见不到我,哼!

HTML一连打出了好几个微笑的表情:好的,你说的都有道理。明天见不到你我就给你写信。我先下线了,省得你一直跟我辩论下去,不睡觉。。你那里天都要亮了。

壹子还没来得及反击,HTML已经消失了。壹子只好乖乖地爬上床。她一挨着枕头就睡着了。这一天,她的确累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