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壹子的现实生活 - 9

(2008-09-26 14:37:00) 下一个

壹子和 HTML 这么一聊忘记了所有烦恼,特别轻松,脑子转地飞快,打字的手也越来越灵活。

壹子:你们那里现在天气怎么样?入秋了,冷么?

HTML :不冷,现在是这里最美的季节。

壹子:我知道。。。秋高气爽。

HTML :嗯。白桦树叶金黄,树干雪白,婷婷玉立;栗子树和枫树叶现在是橘色里掺加着一抹绿,是天然混成的调色板;柳树随风轻舞,向街道散落着细碎的叶片,如同仙女散花一般;路边的苹果和梨树上都已经硕果累累,鸟儿和小动物也尽情享受这黄金季节。。。

壹子:对啊,好美啊。。。这个季节的时候我最喜欢穿长裙,把头发披下来,让秋风任意吹散,这样走在街上的感觉好极了,还可以趾高气扬的,仿佛自己是个大美女,哈哈。。

HTML :嗯,你的样子好美。。。可以想象得出街上的人一定都会回头看你,因为你的美太与众不同。

壹子仔细反复阅读着 HTML 对俄罗斯秋天的描写,一切是那么熟悉和亲切,脑海里一副副精美的景色象看画册一样。壹子深深吸了口气,仿佛那清凉的秋风穿过五脏六腑沁人心脾。。。是啊,这令人陶醉的季节是壹子最留恋的,曾经有多少青春欢笑和泪水都融化在这样美丽的季节里。壹子不甘心那些记忆被时光消泯,岁月尘封。或许,坐在地球和网络令一端的这个人真的可以做个知己,如此自然地,挖掘她心灵的深处,聆听她的倾诉。

壹子甩了甩长长的马尾辫子,仿佛这样就可以抛开她内心涌起的念头。她早已习惯时刻保护自己。她问,噢?你怎么知道我不是丑八怪?哈。说来听听,我怎么个与众不同法?

HTML 说:我们这里的姑娘一年四季都喜欢穿超短裙,就是冰天雪地的时候他们也一样穿个丝袜和长靴露出自己的腿,我们见怪不怪,甚至审美疲劳;第二是你栗色的长发,又多又密,那是多少俄罗斯姑娘梦想拥有的头发啊;更美的是你的气质,自信潇洒,让你更加动人!

壹子脸上洋溢着粉红色的喜悦  -  被人称赞的感觉真好!

她脑子一转:哇,你嘴巴上抹蜜了吧,怎么这么甜啊? 难道你就没有想过我穿长裙是因为我有螺旋腿,跟个 O 字一样,要遮丑才不敢露腿?嘿嘿。。。

HTML 犹豫了一下:嗯。。。不可能。。。

壹子步步为营:你就没有想过我的头发被风吹个乱七八糟顶在头上,干巴巴的象个巫婆?嘿嘿。。

HTML 坚定地又打出几个字:不, 可, 能。

壹子想再捉弄一下这个家伙:你是不知道,我脸长得不好看,还都是青春痘。你害怕了吧?!

HTML 哈哈笑着说:你年龄小么,青春一下也无妨。反正我是看不见,我也不在乎这些小事。

壹子调侃说:我明白了,你把我幻想成梦中情人了吧,光往好处想,忽略一切缺点。

HTML 回答了:我相信自己的直觉,哪怕这辈子我都没有机会见到你,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个美丽的姑娘。

壹子由衷地笑了:哼,算你意志坚定,也算你走运,我一点都不丑!虽然没你想象地那么美。。。网络是虚幻的啊,好多东西都是自己用想象力创造出来的。你别把我想象得跟天仙似的。。。我怎么就对你没有直觉,你是什么样子的我根本想象不出来。

HTML 马上回话说:你给我你的邮箱地址,我给你发张照片你就知道我是什么样子的了。壹子犹豫了一下,这小子又得寸进尺了,刚跟他多聊一会儿就来要信箱地址了。不过也无所谓,不就是个电子邮箱么。壹子把自己申请的免费邮箱地址给了 HTML ,她好奇心太重了。 HTML 兴高采烈地说,谢谢,谢谢,这下我再也不会把你给弄丢了!我现在就给你发封信,我得确定你能收到我的信!

壹子刷新了几次自己的信箱网页,果然,神速般收到了 HTML 的信,简直不可思议的快,信是空的。壹子随手给 HTML 回了一个俄文单词:疯子。看来 HTML 也收到了壹子的信,他高兴地象个孩子,在聊天室用黑粗体字大喊着,乌拉 ~~~ 太棒了!难道他就没有想过如果壹子想拒绝他还是件轻而易举的事?壹子被 HTML 的孩子气给感动了。壹子问他,你几岁?怎么跟个小孩子似的。 HTML 告诉他自己的出生年月后,壹子发现他竟然比自己还大两岁。壹子问他,你不想知道一下我的年龄么? HTML 说,那还用问?我早就算出来了,你应该比我小两岁。壹子睁大眼睛,挠了挠头,一想,哦,对啊,告诉别人自己哪年大学毕业不就等于告诉别人自己的年龄了么?这小子不糊涂啊!壹子感觉自己跟 HTML 比真的总是慢一步,迟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