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风中的承诺》

(2008-07-10 21:25:30) 下一个


风中的承诺

原唱 李翊君

昨夜的雨 惊醒我沉睡中的梦
迷惑的心 沾满着昨日的伤痛
冷冷的风 不再有往日的温柔
失去的爱 是否还能够再拥有
漫漫长路 谁能告诉我
究竟会有多少错
何处是我最终的居留

曾经在雨中对我说 今生今世相守
曾经在风中对我说 永远不离开我
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
多少爱恨刻划的镜头
为何一切到了终究还是空

啊~~
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
多少爱恨刻划的镜头
为何一切到了终究还是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清风蝶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女雨蝶再次光临寒舍 :)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好棒,非常有韵味啊,很喜欢,看了你的好多blog的内容,我们真是有许多的共同爱好呢,抱抱!
清风蝶影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yuanxiang !
yuanxiang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唱得真是好听。
清风蝶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艾来登门留言!我昨晚唱歌时间太晚了,已经累了,更别说激情了^^ 喜欢你的歌,每首都近乎完美:)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唱得实在太好!!相当有味。

后面的高潮部分能再加多一点激情和力度就更完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