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苏三起解》

(2008-02-08 11:15:03) 下一个
贴一段我两年前唱的《苏三起解》:) 我是不称职的京剧迷,只喜欢看熟悉的传统唱段:) 过年了来段京剧特别有气氛。 我唱的恐怕有通俗歌曲的味道,希望大家笑纳 ^_^



[苏三走圆场,边走边唱。]【西皮流水板】
     苏三离了洪洞县,
     将身来在大街前。
     示曾开言我心内惨,
     过往的君子听我言:
     哪一位去往南京转,
     与我那三郎把信传?
     就说苏三把命断,
     来生变犬马我当报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umabao 回复 悄悄话 JJ,这个太够劲了,简直不敢认识了,很强的说!!!我得学学这段!!!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太牛了!!!惊艳一个

你唱京剧和唱流行歌完全不同的感觉。
果酱 回复 悄悄话 MM请查QQ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