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请欣赏俄文歌曲《把我也带走》BY 阿拉 普加乔娃

(2007-08-29 08:11:30) 下一个

请欣赏《把我也带走》BY 阿拉 普加乔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清风蝶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漠海洄沙的评论:
漠海洄沙,我试过,可是真的是大海捞针,到目前为止我还什么也没捞到:) 很感谢你的留言和来我的博客欣赏俄文歌曲:)
漠海洄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你的回复,忙了一段时间这才来看,
是这样,我大概是在快二十年前听她在电视上唱的一首歌曲,她弹着琴,那个琴是三角的,好象是俄罗斯民族乐器,那个时候她可能是刚出名,还是个年轻女歌手,我那个时候还很小,也是第一次听到她的歌声,也是从那个时候起我记住了她的名字,但那首歌曲却从来在没听过第二次,那个时候国内西方音乐很少,我记忆很深刻,那个时候国内家庭的电视大都是十二寸的,那首曲子的开头部分歌词好象是三个象声词"布林,布林,布林"其余的我就不知道了,呵呵,但这三个词是绝对没有错的,好歹也让我给记住了,这么些年了,我都觉得我不容易,哈哈,谢谢你,倘若能找到的话,某定当珍存,如若找不到,呵呵,那就罢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但这首歌曲是毫无疑问的我用眼仁子看着她从嘴里唱出来的.时间在八八年以前或附近.这真是难为你了,估计到了莫斯科恐都不一定能找出来,谢谢你啊.
清风蝶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漠海洄沙的评论:
谢谢留言!我不知道您说的是阿拉的哪首歌,或者那个年代的歌。我收集的她的歌属于不同的年代,这首是十年前的,百万朵玫瑰是八十年代的。您所说的老歌不知道有多老呢?:) 如果您能多给些线索我可以帮您再查找一下^-^
漠海洄沙 回复 悄悄话 你收集的阿拉.普加乔娃的所有歌曲中,有她早年的歌曲吗?自从我许多年前听过她的一首歌曲后在没有找到过,名字我都忘了,但旋律还记得,如果你有的话,希望能发给我几首能让我留着,某喜欢她的歌,呵呵.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