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我感觉

(2007-08-24 12:18:59) 下一个

以前唱地老歌.祝大家开心!

给我感觉

原唱 张惠妹

现在才是关键最重要的在眼前
抓住还是拒绝 follow你的感觉
现在才是关键不要再犹豫不决
爆满的热情像烟火直冲上天
爱要爱的热切不要就乾乾脆脆
作白日梦的人上不了最前线
给勇气通上电让脆弱站到一边
摇醒你的心跟希望 say hi , say hi
come on , come on 给我感觉
给我给我真的感觉(oh yeh)
陽光之下把心敞開,爱就爱
敢爱敢做的人超级精彩 he ya , he ya
come on , come on 给我感觉
给我给我真的感觉(oh yeh)
大口呼吸自由自在 
爱就爱
谁能阻止我们开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