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下雨就出太阳吧

(2007-07-12 11:38:55) 下一个



不下雨就出太阳吧

原唱 孟庭苇

风吹云云在动不下雨就出太阳吧
多少天多少年不曾听你说真心话
想的远远的天不下雨就出太阳吧
盼着你念着你你疼我别让我牵挂
雨不下心也放不下
一人在天涯
辩解你的心你的话
用情的人容易害怕
雨季来心伞不开
天天盼你来
淋湿我的心我的情
等你的爱带来天晴
灰的云蓝的心
不下雨就出太阳吧
念不到盼不到
你疼我就让我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清风蝶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流浪猫猫来听歌,你的照片好可爱阿:)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