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我是个母亲,也是妻子,
正文

操不万的心

(2007-07-24 00:42:05) 下一个
受不完的累,操不完的心,
受累的命!
从结婚到现在家里的大事小情全是我管。哪点操不到心,就出问题。

这不,刚解决完一件事。
我先生从4月份就是失业。听人家说可以领失业金的,我就催他打电话
(这电话必须自己打)。
结果我一疏忽电话后一直就没批下来。
最近我又追问,还是没结果,
那天有点时间,我就坐他旁边逼他打电话问,结果把是苦笑不得,人家还等我们回电话了,根本就不是我先生讲的什么不够条件之类的问题。
这就是我们家。每次有事必须我亲自过问。
很累!
钱得我去挣,事得我去办,家务得我做,孩子得我带。
我找了个丈夫,其实充其量是个儿子。他是个三岁的孩子。
孩子还可以长大,他呢?什么时候长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