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我是个母亲,也是妻子,
正文

情绪不好,别开车!

(2007-07-18 17:20:43) 下一个
最近是我生命里最低谷的时候,接连的事情使我的打击很大,情绪也不稳定。

上周我在路口等红灯的时候,被从后面来的一辆进左弯的快车把我左边的反光镜撞碎了,好紧张了一阵子。

责任全部在他。保险公司已经备案了。

仅仅过了5天,还是在同一条路上,我要变右道,回头看没车。前方的车也很远。真正要变的时候,突然发现前面的大车停了下来。我的左前灯碰到了他的右下面。

无疑是我的问题,怎么说也是我在后边。前灯碎了。这次可比上次紧张的多的多了。

虽然有保险,还是双保险,但是也是很麻烦很费神的事情。
今天我静下来仔细的想了一下出事的原因。
1,情绪不好,
2,劳累过度。
所以真心的说一声,如果有此状况时,要特别小心开车。
我已经把下午的工作辞退了,要调查自己心态和身体了。总之,还是命要紧!!!

16号家门口的一座楼烧成了灰烬。出动了几个城市的救火车,也还是烧没了。业主们痛苦万分,有的20多年的心血付之一炬。替他们惋惜,难过,那个小饼屋里的蛋糕,我给他过50岁生日的时候,买过仅仅的一次,是$14。99。记得那天他下班回来,我特意把屋里的灯关了,(和女儿早约定好了的他回来我就给女儿打电话,)他进来就问:“没电呀”我接通了女人电话,女儿给他唱了生日快乐的歌。我叫他吹蜡烛,切蛋糕,他拿着刀,没切,问我,这多少钱?我就骗他,$5。99。他笑了。
那个蛋羔我们吃了好几个早晨做早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