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我是个母亲,也是妻子,
正文

满眼都是伤心泪

(2007-07-14 20:52:10) 下一个
美国呀,是个好地方。
可是对于我来讲是个伤透了心的地方。
一个丈夫教会了我人性的丑恶,
一个女儿使我懂得了什么叫西化。

这里是天堂也是地狱,对于我来讲就是地狱。
我放弃了自己的一切,为了那66%丢掉了工作,现在所一无所有。
心里空空的,已经全部没有什么希望和光明了。

我躺在床上自己想着死的办法,竟然想不出什么好的有尊严的死法。
人活着难道真所受罪来的吗?

我只能在这里宣泄情感,如果在家不能有畅所欲言的地方,那么就一定是、悲哀的人,我就是那个人。

我不敢和他说这个,我不敢说我实际上是在受罪。

满眼全是伤心事,满肚子苦水没处说。一生的遗憾。想起来没一步读书好似为别人活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