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我是个母亲,也是妻子,
正文

我要回家

(2007-07-14 13:57:45) 下一个
我想回家,他不肯。
我甚至于告诉他,你可以在这里随便找个女人做伴,我不干涉。他不吭声。
我想他不是男人,也算不上是个人,以前的行为就是畜生。

如果是男人,就放我走,我其实是很给他面子的,我不呆在这里,我回家。都不肯,那么我就和他讲了第二个办法,我出去找个有吃住的地方,做管家,或保姆什么的,他同意了。

我其实是不愿意去的,我要远离他回去。这是无奈之举。就为了躲开他。给人家工作是付工资的,我可以找到平衡点。在他手里窝囊着,太委屈了。




他不是男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