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蛇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正文

圣诞新年快乐 (图)

(2007-12-23 22:40:02) 下一个

祝友人圣诞新年快乐!

 

一年又过去了,半年前博客开张,有幸在网上遇到一些自己欣赏的,欣赏自己的朋友,受益不浅。在萧笛,一程歌那里学到了音乐,看他们的笑话直让人喷饭。皆因有缘用她细腻的钢琴曲和美丽的欧洲照片把我带到了童话世界,让我更加向往欧洲,想看看茜茜公主的家园,听听维也纳的新年音乐会。Summerbreeze 犹如一阵微风吹起我的窗帘,在夏日,带来习习凉意。在冬日,听着她的歌,围着火炉做着夏日的梦。朱婷的文,清淡,却散发着浓浓的旧日时光的温馨。无意无言写的抑扬顿挫的小诗,似乎给自己增添了青春活力。谢谢无意无言对我文章的评价和理解。看DS1000的文章,有一种深深的感动和共鸣。悟神也总是给我很好的点评,让我看后咀嚼又咀嚼,把一些观点往深处想。谢谢,上帝的鱼缸-罗曼,庄文雅等等主办的文学城热点论坛(爱是有缘,品茶小轩,生在70s等等)对我的厚爱和认可,万万没想到,自己的破文章常能上置顶。让我在十几年后重提起笔时,发觉这钝涩的笔还能瞎描几下,真是感谢网上所有的过客,朋友的支持和关心。

 

女儿一定要和Santa 拍照片,于是就带她去了Mall, 看着她坐在“Santa” 的腿上,说着她长长的Christmas wishes, 那天真可爱的粉脸让人真想把时光倒流。临睡时,儿子和女儿异口同声说“Mom, did you bake cookies for Santa?” 小孩真好,他们相信我们所说的一切,总是开开心心的盼着圣诞。这种日子,离我们已远了。何时再拾回那份童真呢?

 

不知每个友人都会有一个白雪皑皑的圣诞吗?在这荧光前,伊人祝每个友人,过客及你们的家人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童真永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D1000 回复 悄悄话 真有一种深深的感动和共鸣吗?
每次路过苏州都是擦肩而过,
下次回国一定要好好到苏州走一圈。

鼠年快乐。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伊人友,祝你全家佳节快乐!!平安,幸福,康泰,吉祥!!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伊人妹妹全家圣诞快乐!!!

建议2008年换一台防水的电脑, 接着喷饭喷水, 开心每一天, 哈哈~~~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皆因有缘 回复 悄悄话 平安,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