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挑战网恋!

(2005-02-23 02:47:30) 下一个

    美国的日子好难过, 还好有她陪伴我走过...

    我的心不知道痛了几次, 才慢慢在她的鼓励下走了出来...

    我们的认识, 不外是朋友介绍. 彼此没有看过对方, 只是在对方需要自己的时候伸出援手

    我们喜欢在MSN聊天, 喜欢彼此的甜言蜜语.

    我, 好像爱上了她. 而她, 答应做我的女友.

    说一说我的情况吧! 在下今年二十, 是个典型的电脑疯狂玩家, 我突然搬到了美国...

    日子没有以前的热情, 以前的知己, 我通了个电话给朋友, 他们依旧快乐的在一起玩, 读书...

    以前考试压力, 可以在电脑游戏发泄, 现在... 除了心情越来越差, 并没有什么改变...

    不是我英文不好, 而是对于基督教, 实在没什么兴趣... 这里的人不像我那么多愁伤感...

    想找个知心的朋友真的很难... (个人)

    家庭方面呢? 许多人认为能来美国是件好事! 我父母并不例外!

    我弟弟有好动症, 以后需要我来照顾, 所以我必须留在美国...

    美国有最好的福利可以给我弟弟, 自然我父母甘愿留下, 都50+岁了...

    朋友无不劝我回来, 一开始我听到的确很高兴, 也力图争取...

    家庭, 需要我. (家庭)

    后来, 我开始自己想... 我明白这一生, 我都难以走出这条道路了... 痛苦之道...

    身为家庭的长子, 有那个负担. 环境的转变, 不是最大的问题.

    而是我讨厌和我一起住的那个表姐那一套的说法, 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

    我最讨厌人家逼我习惯, 即使是应该的. 更讨厌说得一副自以为是的, 可要记得!

    如果你不是我表姐, 老子可以把整套理论哲学搬出来压死你.

    要不是她妈要我和她好好相处, 母亲说得过且过, 老子早就翻脸啦!

    表姐, 一个可以让我很恨的一个人. 从来我都没有[恨]字... (原因)

    我们的开始, 有很多这样的背景...

    她, 小我三岁. 女子高中的学生, 胖胖的, 很可爱, 这是友人说的.

    " 只要你开心, 我就开心 "

    " 我会一直陪你的... 你不要不开心啦... "

    即使多么微不足道的话也能深入我的心, 因为我的心是空的... 因为感觉虚无...

    或许大家会认为这叫趁虚而入, 但是心里面总算有了个依靠... (爱的力量)

    朋友像往常泼我冷水, 依然没有一句安慰或鼓励的话...

    他们不是不好, 只是我那么多年给他们感觉自己的无能...

    也没人相信我, 我会有独当一面的时候...

    但是, 就因为有他们, 我才有现在的忍耐力, 不拘小节的性格

    我只告诉他们 " 开心的那一份, 你们就替我玩吧 " (朋友)

    我好像注定苦命, 但至少... 我还有她.

    诗云, 你相信网恋吗?

    我们现在在一起, 是否真心对对方?

    给: H@pp!ness幸福 (我的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pp!ness幸福 回复 悄悄话 我会真心对待你的...
寂寞时,孤单时,伤心时,快乐时,害怕时.....任何时候,我会永远陪伴着你
无论我是以什么"身份" 都好...
最重要的是....你快乐高兴,找回你要的"自己"
辛苦的时候,有我第一个站出来"挺"你,帮你加加油噢!
相信我,你一定会"幸福"的!!!
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将来加油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