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六章-焰魔林子峰

(2005-02-21 16:07:03) 下一个

第六章- 焰魔林子峰

 

在天下会林虹大小姐的亲事结束后, 林率和无言在地龙城大门和独孤星, 林虹, 林兰告别.

 

这一别不知何时才会相逢啊小绿… ”

 

是啊虹姐姐你就别担心了, 无言会保护我的 她笑道

 

 无言兄, 这些天有什么计划? ” 独孤星问道

 

 没什么, 我出来那么久了, 必须回去看看我姐姐和妹妹 无言道

 

 是么, 你是否对花家的花如鹃小姐有兴趣? ” 独孤星这一问, 倒是中了红心

 

我们并没什么关系, 只是我救过她罢了

 

 是吗? 可是花姑娘好像并非此意噢… ”  

 

 我们实在没有什么关系, 只是我救过她一次, 才给我[黑磨膏] 无言辩解道

 

 那就算了. 无言兄切记, 半个月后, [轩辕门]将从武林新秀中挑选其中的高手,

看谁有资格得[轩辕] ” 独孤星一脸严重道

 

 [轩辕] 不是你门下的掌门配剑? 为何从武林众年轻人选出? ” 无言不解问道

 

 这都是家父的主意, [轩辕]并非普通的宝剑, 它有灵性, 会自己选择主人, 我也无能为力 

 

 会自己选择主人? 莫非独孤公子已经试过了? ” 无言这几句正中了独孤星

 

 没错, 既然唯一的掌门续承人他都不接纳所以我至少希望剑的主人是无言兄,

 

我已有把佩剑, 为何还要多一把? ” 无言反问

 

 反正你也可以乘机吸收经验, 结识江湖朋友, 机会难得, 望无言兄可以赏面

 

 我来就是了, 我又非什么名人, 难不成还在独孤公子面前还摆架子? ” 无言笑道

 

 这就是了, 无言兄向来不食言, 小弟等候佳音! ” 独孤星高兴道

 

无言和独孤星, 本是互相没有多少好感, 在林绿和林虹这两个女人的劝导下,

开始在一起交谈, 议论. 独孤星是独子, 难免有那种不可一世的气焰,

好在两人都对创新武功有兴趣, 无所不畅谈

 

五天后, 王家大门外

 

 大哥回来了! 这位是? ” 王大明看着林绿不解道

 

 叫大嫂吧 无言望着大明, 使了个眼色

 

 ! 你回来啦! ” 无雁冲上去抱住了无言

 

 怎样? 大明有没有对你怎样啊? ” 无言逗着她

 

 ! 你欺负人家… ” 无雁娇声道, 他们还真的变成两兄妹了

 

 好啦好啦, 快来拜见你的大嫂 无言道

 

 大嫂? ! 你哪里娶了一个那么美丽的大嫂啊! ” 无雁惊道

 

这时众人都笑成一团了, 只有林绿的脸红得不得了. 突然, 一个人影落下!

 

 你是冷无言? ” 来者是名年轻人, 手持巨刀, 头发偏长凌乱

 

 正是 无言冷道

 

 纳命来! ”

 

刀气逼人! 无言为保护众人, 只有将自己夹在他们中间硬接他一击!

 

! 刀剑相砍, 巨响大出!

 

 吃我一击[烈焰刀法]! ” 乱发男接着出招说道

 

无言听了一愣, 火属性, 寒冰神功派不上用场了

 

红色的刀劲已经劈下, 蓝色闪电往上斩, [雷鸣剑法第二式- 痛苦辛苦相思苦], 乱发男被逼退, 可是剑却在空中!

 

原来那一下, 无言将[雷鸣剑法第三式- 千里难寻知音人]给使出, 飞剑如同有灵性一样, 会追着对手不放过!

 

斗了三十回合依然没分胜负!

 

无言收剑, [雷鸣剑法]共有四式用上三式都没击退他, 这令无言感到对手必非等闲之辈.

 

[雷鸣剑法第四式- 看破红尘任逍遥], 这一招难道非用不可? 罢了拚了!

 

乱发男跳着卷起来, 如个火红刀劲的旋风, 无言全身爆射蓝光, 飞剑出!

 

当乱发男的烈焰旋风将飞剑弹回去时, 无言又将飞剑用掌劲拍打而出! 这一次将乱发男的烈焰旋风停止了,

飞剑再度弹回来, 无言飞跳起来一掌拍下! ! 飞剑的威力每一次拍打都增加一倍,

将乱发男的巨刀震得差点脱手! 飞剑又回来了, 无言的手掌已经开始麻痹了

以脚代手踢出!

 

巨刀终于落下, 飞剑回销!

 

我的手怎么会… ” 乱发男不相信自己居然败阵

 

无言双手也发麻, 他明白传导电的攻击是两败俱伤的招式,

但是当雷电剑碰到对方时会传出电力, 所以使用者往往伤害较低

 

双手失去知觉, 只能任对手鱼肉了乱发男闭起眼睛等待处决

 

你走吧 无言冷冷的道

 

什么? 众人以为他都疯了? 好不容易击败他, 居然放他走? 乱发男起身喝道

 

我不会欠你人情的! 在下人称[焰魔- 林子峰], 阁下今天的事, 在下必会记得! ”

 

说完人就随着风走了, 可见其轻功何等了得

 

夜深了, 王府无言房内

 

你觉得我今天不对? ” 无言看着林绿道

 

没人会放走要杀自己的人吧… ” 林绿嘟嘴道

 

可是我从他眼神中看出柔情绵意他不应该是个坏的人… ”

 

你怎么那么相信眼神这回事啊? ” 林绿拥着无言道

 

眼睛是灵魂之窗, 灵魂一被看破, 则没什么好隐藏的… ”

 

是么? 那我现在在想什么, 你又知道吗? ” 林绿娇声道

 

你啊想我好好爱护你吧? ” 说完便吻上林绿的唇

 

两人双拥在一起热吻, 许久才分开只见林绿喘得厉害

 

怎么? 这样就满足了吗? ” 无言说着说着就脱下上衣

 

想要个宝宝… ” 林绿羞怯的道

 

当然没问题, 我的绿儿啊… ” 无言拥紧她说

 

二人交欢, 林绿的呻吟声大得引起王大明夫妇的注意后来甚至是喊叫两人看来今晚不得安眠了

 

清晨早上, 无言抱着他的绿儿, 感觉甚是亲密, 他很喜欢一个家的感觉

那是他一直的梦想.

 

而这个女子, 就是在他痛失义父后唯一的思念, 坚持他活下去的灵魂之柱.

 

看着身边的这位佳人, 他心中有种无比的幸福感

 

你醒了? 醒很久了吗? … ” 林绿打了个呵欠

 

穿好衣服吧, 大明在等我们吃午饭了 无言摸着她的秀发道

 

午饭? 我们睡了那么久吗? ” 林绿惊奇的问道

 

是啊你昨天说要宝宝么, 我就给你一个噢 无言抱着她亲了她的额头一下

 

林绿的脸红到可以熟了, 这时大明已经派人来叫他们吃饭去.

 

呵呵, 看来二人晚上也没觉好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