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书斋

成功之门原来虚掩着
个人资料
正文

谨望梦江南节哀

(2010-08-26 08:10:32) 下一个

谨望梦江南节哀

你对先父深情似海,感人至深。谨望节哀。父母恩重如山,儿女无法全然报答。更有甚者,由于种种原因,有时连最后一面都无法见到。我就属于这种大不幸者。父母前几年相继辞世,我都没能回去送高堂二老最后一程。因此,每次出版一本书,我都要在扉页上特意写上几句似诗非诗的短句,以表达对父母的哀思。愿你的先父和我的先父母在天堂里接受我们的祝福吧。我也曾写过思念父母和悼念他们的长短句。也想借此机会发表出来和大家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