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书斋

成功之门原来虚掩着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渴望

(2009-04-10 08:27:24) 下一个
我渴望 秋月我时常驻足在山间的小溪旁去看那清澈见底的涓涓溪流没有一点世俗的芳香携带着对大海的向往永不停息地流淌我梦想也是那晶莹的水花随溪流奔向无边的海洋盼望那水珠滴滴为我扣开你的心房放下往日的彷徨陪我一起去徜徉我常常躺在林间的草坪上仰望那洁白云朵在蓝天下飘荡不带一丝尘世的伪装前赴后继地奔忙莫非他们也在追寻梦想我渴望就是那丝绸般柔软的云朵悄悄来到你的身旁替你抚平昨日的忧伤重新舒展你矫健的翅膀一起去辽阔的天空飞翔飞翔在你我梦寐以求的自由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