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书斋

成功之门原来虚掩着
个人资料
正文

致林韵及远方的河

(2007-06-30 09:53:22) 下一个
林韵,远方的河,您们好,

您二位是海外原创的版主。对不起,给二位添麻烦了。我是宋德利。和宋德利利是一个人。那天申请博客注册时用宋德利,可是显示说已经有人用过了。我从来没有笔名,不愿改名字,于是就加了个利字,结果就行了。发表《套中人》和《变色龙》,以及在诗词欣赏栏目发表诗,在美语世界发表翻译文章的那个人也都是我。

提起远方的河,我还真想说几句呢。从前我不大看博克的。但是后来我心血来潮,突然打开博客网站。不过看到那么多名字,眼花潦乱,不知怎么的,随便就点了远方的河。我惊喜地发现里面有那么多好看的照片。最让我感到震撼的是关于西藏的那几幅,再有让我忍俊不止的是那些照片的题目和解说词。那么幽默,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直到昨天晚上我一累了,还打开来看呢。其实我也这么做过。给一张平常的照片取一个好名字,会起到点石成金的作用。当时打开网页的时候,让我吃惊的还有,那远方的河原来不是一条河,而是一个人名,是一个生龙活虎的小伙子,那里不是有一张在水里的照片吗,年仅5岁,对吧?真幽默!更让我高兴的是最近因为申请博客才发现,远方的河原来还是海外原创的版主呢。真是缘分,居然在自己喜欢的博客的主人下发表开文章了。真要感谢二位版主在这一周来的关照。我在这里向二位表示感谢了。今后还请二位继续关照呢。祝好。

宋德利。 2007年6月30日,于纽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