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万维专稿:黑窑背后,谁在奴役中国?

(2007-06-23 01:23:18) 下一个

万维读者网 作者: 温毕熙 2007-06-22 22:06:56

砖窑工场的孩子

万维读者网记者温毕熙评论专稿:欺骗、绑架、狼狗、打手、锁死的大门,黑窑是奴隶制链条最前沿的一环。谎言、新闻钳制、军警城管、封锁的国门,国家是奴隶制链条最高级的一环。 经常出入欧美国家的常规游客可以知道,这些国家除了入境有签证边防检查之外,出境通常没有任何检查;而经常出入中国国门的常规游客也很清楚,中国的出境和入境都有最严格的边防检查。同理,世界各国在欧美国家的领使馆机构基本都可以自由进入,可是这些国家在北京的领使馆机构,却有一层严密的武警把守的岗哨。

把人民当囚徒、视百姓为牢犯,是这个奴隶制王国与欧美诸国之间最本质的区别。紧锁的黑窑大门,是黑窑窑主的领地;严格限制的中国国门,是黑帮帮主的牢狱。

从一群无恶不作的共产主义疯子,到嗜财如命、丧尽天良的奴隶主,中国的统治者唯一不变的是对人民的专制和奴役。

山西黑窑奴工事件灼痛了我全部的神经,无法抑制的愤怒让我常常怀疑时间究竟是 21 世纪,还是公元前 21 世纪;当北美初升的朝阳刺痛了我的双眼之时,思绪中却总是萦绕着孩子们永无天日的黑窑。

黑窑,给了窑主们黑色的心灵,他们用它来奴役童工。

我曾经用最大的善意来恻度奴隶主,但他们的丧尽天良却常常让我大跌眼镜,跟他们相比,四条腿的畜牲更让我感到温暖和轻松。

唱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奴隶主子孙们,荡起双桨,划到了太平洋的彼岸,留学镀金,时刻准备着做好奴隶主的接班人;唱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贫民子弟们,为了生存不得不四处流荡,被骗到监狱不如的黑窑工场,时刻准备着充当下一具无名奴隶的尸体。

这是怎样一个差别!这是怎样一个中国!

守卫在美国驻中国领使馆外的武警

2007 年终于告诉我 58 年共和国历史的准确答案:

中国,你的名字叫黑窑;
人民,你的名字叫奴工;
共产党,你的名字叫奴隶主。

夏日的广场,依旧蒸腾着十八年的冤魂;夏日的砖场,始终凌迟着少年们的性命。一场屠杀,从北京转移到山西,从学生延续到童工;中国,我的祖国,却永远走不出六月,永远走不出黑暗,走不进光明。

他们告诉我中央愤怒了,他们告诉我警察出动了,他们告诉我歹徒被抓住了,他们告诉我童工被解救了。天哪,大奴隶主竟然如此英明!:舍得对小奴隶主下手?

谁来告诉我,人民何时得到解救?警察何时主动行动?中央何时不再愤怒?黑夜,何时等来天明?

1949 年,我的祖国沦陷了; 1957 年,我的老师沦陷了; 1989 年,我的同学沦陷了; 2007 年,我的孩子沦陷了。

每个人的家乡都在沦陷,每个人的心灵都在沦陷;黑窑是我沦陷的故乡,奴隶是我沦陷的亲人。

2007 年终于告诉了我,谁在奴役着、殖民着、掠夺着、玷污着、枷锁着我的中国、我的母亲。

黑窑,擦亮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将用它把中国认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