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谈谈神为什么是万能的

(2007-07-09 01:34:59) 下一个
 再谈谈神为什么是万能的(原创)

送交者: 职业 2007年7月07日19:44:24 于 [茗香茶语]http://www.bbsland.com


序:
前两天向大家诉说了神为什么不是万能的以后,召来了很多辱骂,大约只有一个帖子是真正和我探讨的,其大概的意思就是说:
你们基督徒不过是先假设了有神,然后再证明有神,属于:先假设了有葡萄皮然后再吃葡萄的(原话大约如此)。

果真如此么?

正文:

由此可见,我们在讨论神是不是万能的时候,无论你目前是不是基督徒,都必须先证明有神,或者无神。对不?楼上的那个小朋友就是犯了这样一个错误,说:基督徒是先假设有神,然后证明有神。其实我们基督徒根本不是这样的,倒是你们这些口里面喊着无神,其实是不知神的小同学们犯了如此的错误:先假设没有神,然后再证明没有神,或者说,先假设神是人造的,然后再证明没有神。

那么到底有没有神呢?或者说,我们如何证明有神呢?或者说,我们如何证明没有神呢?

方法大约有两个。第一,靠神话记载。第二,靠科学证明或者说科学推断。无论采取以上的那种方法,都必须平等公正抛出一切的政治因素教育灌输因素,也就是说:如果你是被进化论和无神论洗脑的中共同学,就必须先忘记你们所学的共产主义和辨证唯物主义,而在西方长大的有神论者,就要先放下圣经和所学的神创论,大家走到自然,走回历史,平等的平和的耐心的用自己的眼睛和心灵去公正的证明或者寻找最原始最准确的记载和这些历史人物的原话,比如中世纪的加律略的原话,而不是中共或者美共所说的,是图书所说的,并且像职业牧师我这样学惯东西,经历过文革/6-4/911并拿到PHD和做一个真正的分子生物学家以后。当然,成为基督徒并认识神,不需要以上的这些也可以甚至更普遍,但如我一样经历过这些,会更美好。


盐贵正赚。

我们先来看第一条:神话。从小我就喜欢读中共的神话。大约是1978年粉碎4人帮后的一个夏天,我父亲从西双版纳的植物所党委书记要调回北京而去跑关系回昆明以后给我带回了一箱子书。其中一本,叫做:上下5千年。这是我这辈子看到的第一本好书,那时我10岁左右。从这本书里面,我知道了盘古开天和女娲补天。但那时我不懂什么叫做神话,以为就是传说内,也就是跟西游记一样中共人民编的小故事内。直到1999年我30多岁在美国的教堂里面第一次翻阅圣经看到如此类似的创世纪1-6 章以后,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人类有同样的记载阿!神话是什么?神的话阿。中文确实牛,但可惜我们后人的中文水平下降了,愧对先祖亚当阿。

那么,神话论证法大约有两种。一种叫做直接准确记录法,也就是对神的话的直接记录,抄写和保存。这种方法最大的优势就是:及其准确,甚至比考古科学还接近历史的本来面目。比如,孔子的家谱。当然前提是:记录的人或者民族要严谨并非常擅长记录和不更改原始记录,而且被记录的内容可以被考古学的不断发现而证实。更重要的是,内容上可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也就是说3000-5000年后读起来发现居然没有错误,而且符合任何时代任何民族的人民的思想。

那么符合这一标准的唯一书籍我想就不用说了吧,大约只有圣经这本书籍了吧,而民族大约只有以色列这个民族了吧。中共民族是肯定不行的,每30年准一变,没有准儿。圣经的严谨性,科学性,可重复性,被证明性(包括考古学),我想大家可以靠自己以后的体会去学习。对于我,之所以喜欢圣经,还是因为她的书体编排风格和我们科学论文非常类似:分细腻的章节,前后有文献对比索引。读了圣经的人,做起科学来非常的容易。

那么我再稍微谈论一下间接神话记录法。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中文了。大约神是知道中共民族的严重的低记录性和保持性,巧妙的让中共人民使用了汉字。我们现在许多的汉字,如果没有简化的话,其实其中很多字本身就是创世纪1-6章的记载。回到上下5千年里面,记得当年为这个女娲的WA字伤了脑筋,明明应该读锅或者祸阿,那里来的娃阿。后来知道了夏娃,我也就不说话了。还有这个船字,评什么读“传”阿,其实就是对方舟的记载。明白了这些,我们确实就明白我们为什么叫神州了。

最后谈谈科学判断法。什么是科学内?其实科学就是去伪存真的过程本身。说到去伪存真,现在中共有些人,比如居然堕落到在科技界打假的悲剧了。科学都需要打假?看来中共确实是没有科学了。既然科学本身就是去伪存真,那么相信科学就是一个病句和错误的人生台独。科学是不可被相信的,因为科学不是真理本身,科学只是用人类有限的手段,包括实验和推理,去部分逐渐阐明宇宙规律并运用这些规律的一门学问。

你怎么能够去相信一门学问呢?你应该相信这么学问所阐明的被反复证明的规律。那么什么是规律呢?规律能自己规律自己么?

一想到这里,那些所谓的只相信科学不相信神的小同学就会哑然失笑了:靠原来我把创造这些规律的那位给忘记了。神,饶恕我们吧。

这也就是为什么霍金同学说:这世界是一定有个起点的。

这也就是牛顿同学说:这么完美的太阳系,不可能是自己来的。

这也就是加律略同学说:耶稣比任何人更了解我的心。

同学们,谦卑下来,多根职业教授这样的大科学家一样,仔细观察宇宙,仔细观察细胞里面的每个基因,体会神创造的完美的万物和这万物后面的规律吧。

生命是宝贵的,人是独一无二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