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龙姐,就算另一个晃了,怎么拔了三个呀

(2007-07-23 12:54:20) 下一个
牙医就爱拔牙补牙,我去检查,每次他们都动员我拔牙,去年一个医生,说我一颗牙长得比别的长就要给我拔,我没让.又去问另一个,说不用拔,有一次我去整牙,把我上面的牙整得很齐,突然听到医生说,现在搞下面的,我吓坏了,我下面没坏牙,这时候麻药生效了,我坚持着问,下面哪颗牙,她说哪棵,我想那颗不疼不痒凭什么啊,我说我不弄,她生气了,给我讲科学道理,我不听,她就说如果我不拔以后就别来找她,我说我得回家问我妈妈,因为中国人都听家里人的,她眼睛瞪得老大.出门我的嘴就麻了,留着哈啦子回家的,讲给其他朋友,他们说我是唯一一个带着麻药走下手术台的,他们都有这样的经历,都被折腾了,我现在不敢看牙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