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这周没什么照片,但我们玩儿的很开心。

(2008-11-03 10:58:56) 下一个
这周白白和妹妹没去海边儿。姥姥老爷周末自己逛街去了。爸爸要在冬天前把家里通往车库的门换好。大家就没一起行动。 但他俩也没闲着,我们还是带了孩子们去附近的封闭的Ball Feild和别的狗狗玩了。只可惜没带相机。有一只Boxer跑的像箭一样的快,白白和妹妹为了追它,累的直喘。 这是第一次让白白和妹妹和陌生的狗狗疯玩儿。两个孩子表现的都很好。

本来万圣节那天小白家要迎接新的弟弟或妹妹出生的。但是王小三迟到了。
所以妈妈到现在还是挺个大肚子到处晃悠。

先来说说万圣节,这是妹妹的第一个万圣节。我们本来担心她会害怕来要糖的小孩儿,但妹妹很乖,就在楼梯口看着,一点儿也不闹。那天晚上一共来了60几个小孩儿。姥姥过了一把发糖的瘾。去年我们住在另外一个区,来了80多个小孩儿呢。小白可能是看了那么多小孩儿太兴奋了,晚上睡觉前蹦到我们床上睡了好一会儿才走。着实反常。小白平时特别不爱上床,都是爸爸给它抱上来,它躺不了几分钟就跑了。小白怕热,爱在厕所的地板上睡觉。

白白很兴奋的等小孩儿们来按门铃。妹妹都快困的睁不开眼了。
2008-10-25

说起和大人上床睡觉,妹妹每天早上都要蹦到床上和大人腻一会儿。一般我们听到它往上爬,就赶紧摆好姿势,保护好妈妈的肚子。一天,妹妹早起跑上床乱踩,我跟妹妹说,“妹妹,别踩到妈妈肚子呀”。妹妹停下,看了我半秒钟后,整个趴在了我身上。哈哈,给我压的这个瓷实。从此以后,我就再也没警告过她。

小白和妹妹现在都知道一提到“哥哥”就是指白白。两个孩子都很聪明呢。

白白和妹妹每天四点一刻左右,就趴在门口等爸爸回家。
2008-10-25

白白,“爸爸一会儿就回来了,看你一脸的眼屎,我帮你洗洗脸”
妹妹,“不要,不要,你的口水臭”
2008-10-25

小白,“嘻嘻,中计了吧,等爸爸回来一闻,你臭臭的。”
妹妹,“哼,白胖子,眼睛都笑没了!”
2008-10-25

好了,到此结束,希望再传照片的时候,能把我家小三儿也给大家看看。
小白和妹妹一起对天长啸“汪,汪,汪,王小三儿,你快出来吧!”
2008-1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