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王小白昨天过一岁生日

(2008-03-09 08:51:29) 下一个
王狗狗昨天一岁了。嘻嘻,小白是三八妇女节出生的,要不老爱哭呢。
妈妈给白白做了一个生日蛋糕。(用米饭,牛肉,豆腐,奶酪做的)
爸爸开车带白白去宠物店买了牛肉干儿当吹吹。因为昨天下了一天大雨,没能带他去公园玩儿,如果今天下午天气好。爸爸妈妈准备带白白去公园散步。

好了,大家来看白白吃蛋糕吧!
小白,“今天不知怎么了,晚饭看上去有点儿不一样。而且爸爸妈妈给我饭之前还唱了一首歌,很高兴的样子,虽然我也不知道 生日快乐 是什么意思,但好像没听完这四个字就有好吃的。看样子是个好词儿”
Happy

小白先把上面的一层Cream Cheese舔掉了。舔的很认真。
I

小白,“吃大口,大口吃,今天的晚饭真不错呀,油水很足的样子”
lick

小白,“不知爸爸妈妈一只拿相机对着我干什么,管不了那么多了。吃饱再说”
em,

小白,“多乎哉,不多矣”
only

小白,“不要浪费,盘子舔干净”
more

小白,“哎,真不禁吃,这么快就吃完了”
Is

小白,“妈妈,看白白多可怜,还在玩圣诞节时候的玩具”
妈妈,“这个,爸爸妈妈为了给你庆祝生日,用给你买玩具的钱买螃蟹吃了。”
小白,“可我不爱吃螃蟹呀”
妈妈,“所以妈妈帮你吃了你那只呀,虽然你什么也没说,你的这份孝心妈妈心领了”
小白,“。。。。。。。”
Me

小白,“吃饱了,挠挠”
give

小白,“我已经一岁了,又要当哥哥了,以后要深沉一些”
What?

小白,“呀哈哈哈,今天有的吃有的玩儿,生日快乐 真是个好东西。装不住了,我好高兴呀!! 明天 生日快乐 还来不来我家串门儿呢?”
here

顺便汇报一下:
小白的体重已经从57磅长回到了62磅,虽然没有拉肚前胖,但是在恢复了。
小白上周五因为妈妈壁橱们没关好,把妈妈唯一的一双好看靴子咬成了凉鞋。爸爸的一双冬天穿的皮靴也报销了。白白没有被批评,因为是妈妈忘关了壁橱门儿。

姨姨爱白白,白白也爱姨姨
2008年3月9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