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请教有经验的狗爸狗妈,请来帮帮小白

(2008-02-18 17:28:12) 下一个
今天爸爸回家,发现小白在饭厅拉了两个屎,不是很稀。爸爸很生气,训了小白,然后出门接妈妈的时候就没带它。回到家后,妈妈去收拾的时候,发现小白又在那两个屎旁边拉了一个好大的一堆。
走道中间还有一泡尿,不知是什么时候尿的。
我们只好又把白白带到屎旁边开始训它。白白就开始一下一下的吐舌头,然后哇的一大口,吐了好多一大滩粘液,里面还有黄褐色的东西。后来又吐了两次。有一次量也不小。
我想是不是我给它两天前开始加了成年狗的狗粮,它不消化。还是我们训它了它太伤心了。
我和白爸到了也不明白白白为什么在家拉屎,尿尿。它以前从来不这样。今天它或许是不舒服,但屎的样子也不至于是憋不住的那种。

特此来问问有经验的狗爸狗妈,白白到底是怎么了,是那次误被关到屋子里吓到的后遗症吗?我们还是搞不太清楚小白的心里。

但有一点我是清楚的,我不想每天回家后第一件事儿就是清理地毯上的狗屎。

在此先谢谢各位,有建议尽管直言不讳,我们如果有什么地方不对,也好及时改正。但我们不想把它关笼子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