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王小白给爸妈的第一个情人节礼物

(2008-02-16 09:16:46) 下一个
还有三周就一岁了的小白,今年的二月十四日是它生命中的第一个情人节。
小白为了让爸妈印象深刻,送给了我们一份超级特殊的礼物。
(友情提示,高血压及心脏不好的叔叔阿姨们就不要继续往下看了。)

话说周四晚上,白爸白妈拖着疲惫的身躯,下班回了家。小白还象往常一样来欢迎我们,简单的来说就是蹦呀蹦,然后抢走爸爸的手套,绕着我们跑呀跑。
爸爸赶快出去遛白白了,我收拾一下屋子,然后全家准备出去吃饭,然后给白白去宠物店买狗粮。一切计划的都很好。

当我路过一间闲着的卧室的时候,看到·····

Xiao

我们家King Size的床垫,被白白刨了大约一米见方的的洞。白妈当时就傻了。

事出有因,周三晚上,就是情人节的前一天。我们回家的时候小白没来欢迎,当时我和白爸吓的心都凉了,我们赶快分头在找,我担心小白吃了什么卡死了,白爸想它自己跑出去了。后来当我挨个屋找的时候,一开小卧室门儿,白白一下就冲了出来,见到我们哭的特别委屈,那个卧室门有问题,锁不上,它自己进去了,想出来的时候把门撞上了,就把自己锁到了屋里。也不知道锁了多久。那间屋子是一直闲散的睡房,只有一个床和一张桌子。是家里老人或客人来了睡的房间。小白估计是吓坏了,床上拉了一个屎,还尿了一大泡尿。我们赶快安慰它,妈妈收拾好后,就把单子都洗了。
我们都跟它说,“小白,没事儿,爸爸妈妈不说,白白不怕”。头天晚上来不及买锁换锁了,第二天我们就把那屋门开着,中间放了把椅子,心想,这样白白万进去就不会出不来了。小白的确又进那屋玩了。

然后就是周四下班回家来看见的被毁的惨不忍睹的床垫。
书归正传,白爸回家后,我们把白白带到睡房
小白一看到床单,一点儿没表现出害怕,愧疚等等,兴奋的蹦到床上就开始接着撕。
我跟白爸把它按到床上,然后吼它。“小白,是不是你干的,坏狗,坏狗(重复N多遍)你马上还当哥哥呢,妹妹怎么跟你学呀,坏狗,坏狗(再重复N多遍)”
No,

训了它大约10分钟不到,我们俩也累了。小白趴在那儿,开始哭。
Look

我们又让它Sit了大约五分钟,它一起来就然它Sit,在犯罪现场不许动。
看过后看照片,小白笑得很厚颜无耻的样子。估计我们刚才训它的时候,说的太多了,它一多半都没听懂。现在脑子里只没完没了的重复四个字,“坏狗,妹妹; 坏狗,妹妹。。。。。。”
Ha

晚上的时候,我们生火炉子,小白没完没聊的把爪子搭到爸爸身上撒娇。估计是今天我们俩都吼它了,它有点儿害怕了。
小白,“爸爸,你别凶我了,我错了。”
Sorry,

妈妈,“白白,握握手,你就乖一点儿吧。不能总毁东西呀”
width=500 height=375 alt=shank hands with ma ma />

小白,“妈妈,来和白白玩游戏”
小白会拿它自己的一个会叫的玩具,边咬边往大人屁股或者腿上挤,然后等你把玩具抢走,扔远后,它捡回来,再继续边咬边往你身上挤。
Hi

小白,“妈妈,快扔呀,我准备好了”
play

小白,“妈妈等一下,待会儿再跟你玩儿,爸爸吃好吃了,我去要一点先”
yum,

小白,“准备好了,妈妈准备扔玩具吧”
IMG_3158

好了,看样子爸爸妈妈气儿消了,我今晚可以睡个踏实觉了。
family

后记,周五我们把那屋门用绳子系好,固定住了。确保小白再也进不去了。
周五晚上小白后,发现小白不知道重那儿翻到了妈妈的装着受雇信以及其他工作信息的一个信封。把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撕了个粉碎。 :-(

姨姨爱白白,白白是坏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