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小白自己在家的故事

(2008-01-08 18:02:58) 下一个
话说一个月前爷爷奶奶回国以后,爸爸请了一周假,每天在家呆半天儿陪白白。打那以后小白就全天自己在家了。刚开始几天屋里什么也没发生,小白甚至连水都不怎么喝。回家后见到我们就站起来往我们身上扑,同时发出象鸟叫一样的吱吱声。小白哭的声音。然后绕着我们疯跑几圈就好了。
每天上班走的时候就能看到小白站在窗前的样子。回家的时候看不到,因为他听到车回来的声音会到车库前等。
这样无声无息的过了一周。圣诞节期间,白爸白妈大多数时间都在家。圣诞节过后,小白一个人在家的生活开始有了转变。表现为:
第一天:偷了妈妈的棉大衣,卸掉了一只袖子。
第二天:上椅子偷了桌上的玻璃杯和碗,把他们都摆在地下,杯口冲上,完好无损。偷了妈妈的鞋,咬坏鞋带儿。
第三天:咬坏了两个盛点心的木头碗。餐巾纸散的一地都是,外加咬碎了两合纸巾
第四天:一地碎塑料片儿,小白帮爸爸拆了他新买的内存条儿。
.......
昨天:咬坏了爸爸的电钻和充电器。
今天:什么也没咬坏。我们已经吸取教训,把能收的都收了。

我们想是不是他我们没在家自己无聊也更焦虑了呢。好的一方面是小白已经开始喝水了。回家后经常看到他的水碗已经只剩下一点儿水了。白爸今天花了12块钱给白白买了4个能咬的骨头,说是让孩子白天在家咬吧,比50块钱一个的电钻便宜多了。我们打算周末在给他买点儿玩具,希望小白自己在家能有点儿娱乐活动,别那么可怜。

小白,“嗨,我是小白,这是我最喜欢的草莓。一咬它就会出怪声儿。姨姨们猜猜我怎么玩儿?咬着玩儿?错!!我叼着草莓往爸爸妈妈腿上挤,追着他俩满屋挤,这样草莓出的声比较好听。”
IMG_3008

白妈,“白胖儿,你怎么又来了?”
IMG_3009

小白的活动室,每天回家地面上不能保证出现什么。只要我们回家看到小白还能欢蹦乱跳的来欢迎爸爸妈妈,晚上他吃饭拉屎正常就万事大吉了。
IMG_3011

小白,“嘻``,除了草莓,球球也很好玩儿,叼了球球,走到楼梯口,一松口,看着球球顺着楼梯口滚到楼下,一会妈妈就会拣起来换给我。偶尔我自己叼回来,爸爸妈妈就会超级激动,比过年还高兴,赶紧奖励我吹吹吃。”
IMG_3010

小白,“我白天也不是不停的折腾,有时也睡觉觉,这样晚上等爸爸妈妈下班后,我好有精力陪他们俩散步”
IMG_3012

这就是小白自己在家的故事,希望尽快给大家看续辑,那就说明小白变乖乖了。

姨姨爱白白,白白也爱姨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