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小白白这周减肥近况

(2007-09-02 07:38:12) 下一个
首先要感谢Curas妈妈的建议和丘丘妈妈发的丘丘要吃吃的照片。
这一切的一切都坚定了白白妈妈给白白减肥的信心。
好了,来汇报一下减肥过程,因为仅有一周的时间,所以还没有成果。
总体来说,还比较成功。小白从每天4 1/2cup Royal Canine 的狗粮加米饭,鸡肉减成了只喂两顿,一共3cup的狗粮,加一点而鸡肉。
我们吃的大部分饭,小白不稀得吃,所以也不会有在桌子旁边儿等的情况。只有少数时候,如果吃顿鸡肉,排骨,它会比较馋。我们一般等全家人吃完饭后会给它一点点儿尝尝。

来发片片,感觉上小白胖儿是瘦了点儿的
我们做饭的时候,小白总是趴在厨房的地上陪着大人。表情忧郁,耐人寻味呀
wait

当听到大人跟它说话的时候,会很高兴的抬头看着你
看小白后腿摆的姿势,多象兔子。一只标准的假装兔子的狼
My

当小白用这种眼神看着大人的时候,妈妈的心就融化了。我通常会赶快搂着小白,然后说,“妈妈爱白白,白白也爱妈妈” 小白爸爸就会抱着小白的大头一通狂亲
fall

我们每周买菜回来,都会捡几个纸盒子给小白玩儿,纸盒儿是小白最喜欢的玩具
白胖儿,“妈妈,以后不要管我叫白胖儿了,看我多苗条,这么小的纸盒都装得下我。”
look,
小白妈妈,“这个,这个,白白,你挤不挤呀”
I

小白爸妈,“来,白白,爸爸妈妈给你换一个高级的大纸盒儿当窝”
小白是生被爸爸从小纸盒里抱出了,然后放在大纸盒里的。表情多无奈
I

小白,“真郁闷呀,我已经5个月了,还不能选择自己喜欢的纸盒儿玩儿,55555555,把显得我很苗条的小破纸盒儿还给我,我不希罕这个大的”
my

虽然小白和妈妈张的不象(叔叔阿姨们都认为小白比妈妈长得好看的多),但还是有共同点的,那就是, “一看书就困的冒鼻涕泡儿”
as

小白遛弯儿回来,自己会先上楼,然后很高兴的回头看爸爸妈妈,等我们换好鞋,一起去客厅。
(大家看墙的犄角破的那块儿,是小白挠的)
Hi

今天就到这里吧
姨姨爱白白,白白也爱姨姨
在减肥中的小白胖儿敬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