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小白白来了

(2007-08-05 18:08:32) 下一个
小白拉肚那天,我给兽医急诊打电话,接电话的说没事儿,今天别吃饭了,第二天吃米饭鸡肉,然后观察。第二天小白早上又拉了一次肚子,妈妈急了,奶奶建议给吃一片儿黄连素,然后我想甜姐说她家Aspen也吃过,就给吃了一粒儿,然后中午有点儿稀,晚上又吃了半粒儿,然后就好了。又坚持吃了三天白米饭加鸡肉,小白忽然饭量大增,超级能吃。现在已经转回狗粮了,但要加点儿米饭,要不他不吃。

最近没什么时间给白白照照片儿,小白长的越来越快,也越来越肉呼。
小白也又被起了好几个新外号儿
全家都叫他,“白胖儿”
1. 要问白胖儿有多胖,请来免费参观这个大棉花糖
my

就是这么胖啦
I

再一次扩张房子运动
chew


2.小白,“咦?!这么多人围在桌子旁边干什么呢?”
wow,

小白,“我来了,我来了,大家一起吃饭怎么能没我呢”
I
妈妈叫他,“白没够”,因为永远都吃不够。 周六小白去干爸干妈家看人家新买的大房子,可是骗了不少好吃的。干妈没有抵挡力,看到小白坐着用渴望的小眼神儿看着她然后下嘴唇哆嗦着,就没完没了的给小白瘦肉和蛋糕吃,然后还说,“last one”。喂了小白N多次“last one”的肉肉,给小白美的,根本就不稀得在我们面前要了。


3. 吃饱了,睡睡
snooze

4.小白和妈妈最喜欢得游戏,捉迷藏。小白爬在楼上得楼梯口,从小缝缝里看妈妈,妈妈从楼下上来,然后说,“BOO!” 这张闪光点太晃眼了。
peek

5.小白趁妈妈睡午觉,偷了妈妈的玩具熊,放在阳台门口看着
mommy\'s

姨姨爱白白,白白也爱姨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