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小白今天被坏狗狗攻击了,别担心,没咬坏

(2007-07-26 23:32:35) 下一个
今天白天遛小白,从岔道来了一只短腿的,个子比小白大不了多少的,毛很乱的,长得像大狼狗的一只坏狗,没有栓绳子,他的主人,一个糟老头儿跟着他。两米远。
坏狗狗从岔道出来,恭着腰,驼着背,见到小白,凝视了一秒,然后扑上来就咬。
小白被咬翻在地,小白妈气的两腿儿发抖,拼命喊,“No,No,···”
整个过程中,老头也没有制止他的狗。什么也没说,他奶奶的破老头儿。
小白就哭哭,然后挣扎着站了起来。
我对糟老头说,“I think your dog should on leash”
糟老头,“well,many dogs are not on leash, I don\'t think he should on leash, I think I should on leash”
我说,“yeah, you are right”
然后坏老头栓上了坏狗狗就走了。直到他们走了,我让小白坐下,检查了一下,没有咬伤,粘了一身口水。
我气的抖了半天,也忘了对老头说他的狗不乖,会袭击别的狗,这就是为什么他的狗一定要拴着。很担心这只狗再遇到小白,跟爷爷奶奶形容了一下狗的长相,希望他们别遇到。
总之,小白妈这次比较怂,没有保护好小白,也没有教训糟老头儿。气的把想说的都忘了。
不过小白还行,没害怕,后来还想追他们来着。但小白知道那只狗不友好,因为小白从来都爱跟大狗玩儿,这儿有一只大狗是小白的朋友,经常把小白肚皮朝上压在地上,小白从来都没有像今天这样叫。

还是那句话,“没有坏狗,只有坏主人” 我想如果再让我碰到那只狗攻击小白,我就不得不向animal control报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