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小白白勇战大白熊

(2007-06-20 07:17:52) 下一个
小白白刚来家的时候,就靠着大白熊Snow Ball睡睡,大概是拿他当妈妈了。
这只玩具熊来我们家已经N年了,是老公买给我的圣诞礼物,说来有些凄惨。
我几乎没有抱过他,以前是被来我家的小孩欺负,现在是被小白当假想敌。
受尽虐待呀。

小白已经快三个月了。很乖乖。已经不在家里尿尿了,也知道不咬妈妈了,只咬裤子边儿,只要说NO, 他就会停止。小白白昨天遇到了两个新朋友,一直四个月大得小狗和他哥哥。小狗willy比小白大一个月,但小了很多号,和小白打着玩儿得时候从来没赢过。每次我和willy得妈妈把他们分开拉走,不管已经玩儿了多久,小白都会哭,坐着一直看人家消失不见。willy也是蹦着还想玩儿,但他个子小,总是被他妈一只手就抱走了。

小白上小狗课还是睡觉。使老师很不满,警告我们上课前不要喂他午饭。其实我们没敢说,是因为连晚饭都给吃了,还吃了红烧鸡肉,所有才不听老师话的。因为训小狗主要是用treat,小白根本不希得吃,小白说,“不给算了”。希望下周表现好点儿。

真希望有时间天天上这个论坛跟大家分享自己宝宝得成长过程,有时候没时间传小白得照片,看到大家得宝宝都很可爱,也很开心呢。

分享新玩具。小白说,“我来教你怎么咬,就这样,这样,表情一定要凶狠”
IMG_9654

IMG_9648

看我多有劲儿,能把大熊熊带走。
大家注意,大熊熊身上被小白小时候嘬得一绺一绺得。
照片 006

投不投降?
IMG_9646

我们还是好朋友,一起呼呼 Z···
照片 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