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Ruby黑吐丝实验报告

(2007-06-25 17:55:56) 下一个
上次看了Ruby@Cuisine的完美版黑吐丝,俺甚是动心,不过一般不是特别详细的帖子,俺不敢试。主要厨房经验尚浅,不敢自己瞎估计。值得一提的是,Ruby在改动原帖后竟QQH我,告诉我有改动,俺收到QQH之后眼泪哗哗地。。世上真是好人多啊。所以,立即带上发带,立志一定要实验成功,不能枉费人家一片苦心,终于在今天提早完成学校实验后,奔回来实验黑吐丝。


原帖在此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6&postID=13720
我是一点没偷工减料地,连豆渣都烤的干干的
这个方子主要是粗粮,加豆浆剩的豆渣,所以非常健康,更适合减肥期的我
不过俺合计着,能不能多用WHOLE WHEAT,少用白面,或者加点OATMEAL之类的,就更好了,下次试试。


NND,LG去打beach volleyball还没回来,没人帮俺排个拉丝的,我又心急,先发上来算了,嘿嘿


来喽~







右肩膀还整个大伤疤,郁闷。



我的loaf pan小,剩点面团,灵机一动,弄了三个热狗包(学新桐的),不过照片只有两哈,因为我在最快速度内解决了一个,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