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是不是文化差异?

(2007-06-13 10:29:30) 下一个
昨天晚上LG不在家,我接了一个婆婆的电话,他们下周要出去度10天的假,问我们可否帮他们照看他们家里的猫.我答应了,但是周末之前我们需要去他们家里拿钥匙,最后我们商定明天傍晚我和LG去看过一个朋友以后去他们家.
然后婆婆问,要不要我给你们做点吃的当晚饭?
我这个说话不经大脑的,两百万分诚实的,想什么就说什么的媳妇张口就说,不必了吧,我反正打算是回家做饭的,因为我还得做周四上班时带的午餐.

LG回来以后我把电话的情形告诉他,他很吃惊,问我为什么不喜欢和他的家人吃饭?

我说我没这个意思啊,我只是觉得,就是去取个钥匙,没必要麻烦他们.
LG说他的理解就是这样的.这下可糟了,我可不希望婆婆也是这么想,看来今晚的道歉是免不了的.

拿豆腐砸我自己.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