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志们那,我太激动啦!

(2007-07-16 07:55:58) 下一个
昨天下班以后忍不住去买了试纸,测出来我终于怀孕了。
想想真是漫长的一段过程。
我结婚五年了,前两年LG没有ready,前年开始停了避孕药自己试,一年下来没有结果。去年八月开始看专科医生,检查的时候发现有一个7公分大的子宫肌瘤。医生开始很犹豫要不要做手术,犹豫到年底说还是做了的好。然后又跟我们吹他们医院新进的机器人手术,等我们决定做机器人手术,又发现要等三个多月。没办法只好等到四月做了手术。手术的时候发现肌瘤已经长了一倍大。
手术后的恢复倒是挺快的,一个月就可以上班了。上班以后做超声波看恢复情况,医生说又发现一个花生大小的肌瘤。我很担心如果这个肌瘤也长得象上一个那么快,是不是又要做手术了,医生说,那我们就赶紧让你怀孕。
当时医生就说,我们马上就做IUI,然后拿了张纸,把IUI的流程写给了我,让我下次来月经的时候给他的助手打电话,从周期的5到9天吃促排卵的药。
我的月经一直不准,从35天到两个月不等,这次也是等了一个半月,我给护士打电话,居然被告知,医生根本就没有计划给我做IUI,让我自己在家里试。
我当时特别生气,如果没有医生给我手写的流程什么的,我真怀疑我的英文糟糕到听错的地步。我跟护士说我挺担心那个小肌瘤的,而且下次月经不知道又要等多久才来。护士听了也挺同情的,说但是这个周期肯定来不及做IUI了,因为还没有跟保险公司报批呢,但是她说可以让医生给我先开了促排卵的药,这样我可以先在家自己试,而且吃了这个药下个月的月经一定会准时来,他们马上去跟保险公司申请做IUI,这样下个月就不会耽误了。
我买了排卵试纸天天测,按时“做功课”。心里尽量不去想,但多少有些担心。我甚至找了送子麒麟的剪纸图样做十字绣,连我妈都说我是迷信到家了。
这个月的月经没有按时来,我都不敢去想是不是怀孕了,等了一个星期,终于熬不住了才去买的试纸,居然看到了传说中的阳性结果!
有跟我相似经历的姐妹们,不要放弃希望,奇迹在任何时候都会发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