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是一种回忆 ---80年代广告词你还能记起多少?

(2007-06-11 14:26:55) 下一个

回忆80年代的广告词~~~

1、燕舞收录机

 广告内容:一个戴眼睛的小男生从屏幕中间冒出,喊出一句“哇~~燕舞收录机!”然后便载歌载舞起来“燕舞,燕舞,一曲歌来一片情~~~~~”那叫一个寒啊…… 我到现在还记得那旋律

2、我们是害虫,我们是害虫,正义的来夫零,正义的来夫零,杀死,杀死!

  我小时候和小朋友玩,常在一起唱的歌就有这一首~~   

3、一个干渴的人走在沙漠里,忽然远方出现了幻觉,是海市蜃楼?不,是一部冰箱,男人跑到冰箱那里,拿出一瓶冰水浇在头上~~(没有医学常识,一般这样做的话一定会血管爆裂的),镜头一转,男人走出了沙漠。广告词:每当我看到天边的绿洲,就会想起东方--齐洛瓦……   

4、去污强!1:4!用量省!1:4!时间短!1:4!~~1:4``活力28,沙市日化。——此为活力28全版!话说回来,如果不是因为合资失败,活力28可能要比雕牌还要强!  

5、印象最深的是:什么XXX 省优,部优,国优。然后是奖状开始飞…………威力牌洗衣机,够威够力……省优,部优,国优!  

6、多西吧(Toshiba),多西吧,新时代的东芝

  然后一个美女在电视里边跳边唱~~   

7、还有天美洗发水呢,一个看上去20来岁的妈妈梳掉了很多头发,然后老公给了她一瓶天美洗发水,然后很小的女儿也在喊“妈妈,我也要天美”!   

8、小男孩在海这边喊:美菱......小女孩那边答:阿里斯顿......

  好像是个冰箱广告!   

9、为了你想要去冒险----------酒井法子唱的  

10、今年20,明年18-----白丽香皂   

  那到后年16?返老还童???   

11、--东宝儿,想什么呢?

  --想葛玲。

  --甭想了 我给你推荐一新朋友 双汇火腿肠

  --…………

  --还想葛玲么?

  -- 葛玲是谁?

12、香港的汪明荃喊了一句:容声,容声,质量的保证”的冰箱广告,当时我家的就是这个牌子,自此发奋读书,立誓:等有了钱,换掉他!  

13、偶这台拖拉机,不到半年,本就回来啦。

  问:哪儿产的?

  答:山东维坊,人家还得过全国最高奖呢。   

14、痔疮宁栓,痔疮宁栓,专治内痔外痔混合痔……   

15、两片(应该是史克的肠虫清吧)是个经典的广告——其制作水平按当时的标准也属极烂——但是定位准确(方便),获得了极佳的市场效果。   

16、陈真一个跟头翻出来,陆大安在旁边问,师兄怎么保持体力。 ──好象是爱德牌电饭煲   

17、有一个酒广告:
  月儿明,月儿亮,月光照在酒瓶上,遂州酒好没法说,不喝硬是睡不着。酒香飘进月宫里,嫦娥闻到好欢喜,嫦娥姑娘下凡来,硬要和我喝一台。你一杯,我一杯,喝的脸上红霞飞,啊,亲爱的遂州酒,嫦娥逮倒不松手,宁舍月宫不舍酒,为了永远喝此酒,干脆结婚不要走(干脆下凡不要走)。  

18、著名影星潘虹, 为什么魅力永存青春常驻?--我用的是霞飞金牌特白蜜。   

19、李默然—干我们这一行,经常...(不按时吃饭的意思)..有了胃病...三九胃泰   

20、还有个猪饲料的广告 什么刘显合,饲宝920,催猪不吹牛   

21、四月肥!四月肥!四月不出肥!厂家保证赔!!!   

22、飞亚达表:一旦拥有,别无所求   

23、动画片花仙子前面必出来的广告:长城电扇,电扇长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