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年轻的朋友来相会(1)---在Reunion准备活动中

(2008-02-21 08:40:14) 下一个

今天把cruise和机票,租车都订好了,期待已久的reunion算是板上订钉了。

三十年前,伴随着“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的歌声,一批年龄相差最大的大学生们相聚在大学校园里,开始了令人向往的大学生活。当时老公是班里最小的,最大的是有家有小,下乡上来的老班长,年龄是老公的双倍。

时光流逝,光阴似箭,三十年弹指一挥间。这些年班里的同学们在地球的各个角落都动静不小。在美国见到很多来讲学,开会,旅游的老朋友们,真正体会了他乡遇故人的人间佳境!

庆祝入校三十年的活动已酝酿已久,北美的同学们电话,email通了无数个,终于定下6月底去Caribbean cruise,现在我们和另外三家已经订好,另有三家还在进行中。我们和其中一家还要去Disney World 玩一个星期,孩子们高兴的要举行fund raiser,把自己的小金库捐出来。

老公是我的师哥,他们班许多同学我还记的,但这么近距离,接触这么多还是第一次,我有些忐忑不安,一个劲问老公我是不老了许多。这几个周末天天出去给大家置办行头,还暗自订了减10磅的奋斗目标。记得我们同学们见面时最爱谈论谁谁谁运气好,老公多么出色,体贴,顾家....我想象着怎么也不能衣冠不整,拉里拉塌的出现在老公的老同学们面前,一定要看着象个贤妻良母,平和可亲,还要有点优雅时尚,绝对不能成为黄脸婆。用那句名人的话:做女人难!

(刚买了四双鞋,有些浮想连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