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何紧盯女服务员 10/17/2007

(2007-12-14 13:31:06) 下一个
中共17大胡锦涛政治报告逾27,000字,花了2小时20分钟才读完,中间几次要喝水润喉才能继续念下去。每逢胡提高声调时,代表都给予热烈掌声,合共多达40次,远多过江泽民作十六大政治报告的16次。会议期间江显得心不在焉,翻开报告文本又合上,有时看表、打呵欠,打磕睡,和身边专心看报告的的温家宝几乎毫无交集。外国传媒还摄得几张江紧盯美女服务员的照片。(ZT)

大清早开什么会呀,真烦!搞得人家觉也没睡好,再说党代会还不是老一套,小胡他自己反而迟到。趁机先打个盹,我再睡它一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咦!这台上台下是不一样,连小服务员都知道先给谁上水。小胡他空座都优先伺候,我这里人在茶就先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您老说什么,您再说一遍!

-没,我啥也1没说,我在看菜单。

-我告诉你,我这里可以按章办事,不满意你可以找政治局委员。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喝!小姑娘可真厉害的,要放那几年我可跟你没完。

-哼!这老同志还以为是当年。如今您还不是和俺一样有职无权,这杯茶先给家宝同志上了,瞧人家这样才像领导官员。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