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鞋的故事

(2007-10-12 14:13:12) 下一个
我儿上了中学自己要求参加长跑队,每天跑4个迈。我儿个儿小,块儿小,脚小,想着多运动,多吃,长个,长肉呐。

Back to school shipping时给他买了新的跑步鞋,吸取以前买鞋的教训 (篮球鞋穿两个月,下次就小了),买的稍微大了点。结果儿子嫌不舒服,仍然穿旧的。

昨天接儿子,发现儿子穿着一双新鞋,手里拎着旧鞋,告诉我他的教练让他试穿了几双鞋,这双最合适就给他了。

我好惭愧,本来我们不是富人,但也不需要救济呀!LG说:这个教练很喜欢我儿。一次他去接儿子,教练过来跟他大谈儿子怎么好。

儿子告诉我,他穿了新鞋成绩提高了很多!我真为儿子有这么好的教练高兴!

该谢谢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