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岁的小三玩具创新

(2007-09-05 21:35:34) 下一个

看到有人问两岁小孩玩什么玩具,猛然想起小三对他baby furniture的创新。这些baby 的东西堆在卫生间,正准备yard sale清理出去。

一天,我在洗脸,小三在音乐声中哼哼,过了一会儿,发现他开始玩这个baby gym,开始只是按着脚踩处听音乐,一会儿他就抓着闪亮的小动物开始钻来钻去,很象练体操耶!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个 activity center也是又占地方,又没人玩。不甘寂寞的小三又发现了它的新用途。他让我把那些小动物拿掉,他给装上。可以玩一遍又一遍,从不厌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如果大家不喜欢看这些,那都是我的错,没洞察好大家的兴趣;万一有人喜欢,那都是小三的功劳,他真有创造力呀,我是远远落后了。

大家的baby furniture不要急着淘汰,也许小孩到两岁又有新的玩法。

(为了抢拍镜头,没好好收拾卫生间,看着乱点,那也是我的错。下次改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