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令人大吃一惊的妆前与妆后 (ZT)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令人大吃一惊的妆前与妆后 (ZT)

(2007-08-16 10:22:37) 下一个

  

  这是近三个月我在彩妆学校上课时化的妆容作品,这批作品,都是上课时的演示,有时要讲两个多小时课,因此化妆后再盘发时间就不够了,所以部分妆型只完成了妆面,没有做发型.另外,就是学校饰品有限,所以你们会看到,几个新娘造型上的的饰品都是似曾相识,张三顶来李四顶去.此批妆容奉上,希望与大家多多交流.里面大多是我的学生,前后反差较大,请不要人身攻击.

  

  

  这丫头是个单眼皮小肿眼泡,她的肤色偏黑,如果眼睛用冷色,不配她的肤色,用暖色,配她肤色,但不适合她的眼睛,所以我用了中性的绿色.再使用美目贴,使她的眼睛有层次感.这样,眼睛就不显得肿了

  

  妆后效果,

  

  这个学生,脸非常圆,两眼间距很宽,肿眼泡,单用冷色眼影来压,必须很浓才出效果.使用美目贴效果就会好得多,但是,,两眼间距宽的人,反而不能把眼睛贴太圆,眼睛一圆,显得眼睛分得更开了,就算是眼睛单个看着漂亮了,整个人也会看着不舒服,所以,她的眼睛,我只是相应的调整一下,不贴得很圆,眼线画到内眼角,并画上两个眼睛尖,相对的调整了她的两眼间距.

  

  妆后,

  

  这个学生五官长得小巧可爱,那么造型也以此为主,

  
  妆后

  

  我这里面的都是我的学生,,都是平平凡凡的人,我不挑人,任何人在我手下,都能变漂亮,但化妆师不是神,但都漂亮多了.

  有的化妆师只能挑百里挑一,千里挑一的模特,你看杂志上的模特儿,本身就很完美,个别的,只做为个性存在.

  [b]接下来,你要看把男的化女的,现在贴上.


  

  刚才够爷们吧,
  
  铡面妆型,

  

  这是我们班上的男生,也是学化妆的,给他化了个印度妆,一脸胡子桩子,所以用红纱把面给拦着了,化完后拍的相片,我在网上蒙人,美名给人介绍朋友,然后发一双眼睛过去,,不敢发整个脸,整个脸发过去的话,看上去还是看得出来是男人,对方见一双眼睛又大又媚,上当,急问联系方式,我说要不要看卸了妆的样子,对方称是,然后,见一胖爷们,,然后,把我痛骂一气...

  

  这是舞台表演妆中的倒勾,一般化妆比赛中的晚宴或舞台妆中常用,造型做得大而高,一般都是用假发推积,尽量做得抢眼醒目,因为学校的饰品都不合适,所以只能是半拉子头啦.

  

  妆后,象个专业模特儿.

  

  这个学生,皮肤黑黑的,如果画粉嫩效果不一定好,所以我用暖色的金,棕,把她画成一个金色的新娘,突出立体感,

  

  妆后

  

  这个学生皮肤质感非常好,但就是大小眼,如果化妆时,大小眼旦没有调整过来的话,会比不化妆更明显,因为缺点强化了,但这丫头的眼皮短,上面有个小皱折,,是贴不起双眼皮的那种眼睛,于是我先用睫毛将眼皮顶起来,接着画个假双上去

  

  妆后,

  

  这个学生,长得很漂亮的,但是,两个外眼角下垂,不化妆时看不明显,一化妆,如果方法不得当,按照她本来的眼型去走,就容易把缺点强化了.所以这个妆容重点在她眼睛的调整上,使眼睛协调,

  

  妆后,

  

  这个丫头脸奇小奇瘦,但照相效果不错

  

  妆后,

  

  妆前

  

  妆后,

  

  

  妆后,

  

  妆前

  

  妆后

  
  是啊,,,我个人认为,至少我遇到的大多数相貌平凡的女孩子,,都愿意选画得漂漂亮亮的,这么多年平平凡凡,而结婚一辈子只一次,她要做最漂亮的。尽情尽义的美丽一次。至少,我化的新娘子,在同时有几个新娘同时迎宾时,她绝不会黯然失色。

  妆前

  

  妆后,

  

  妆前

  

  妆后,

  

  妆前,

  

  妆后,

  

  妆前,

  

  妆后,

  

  这个学生长得甜美,皮肤也好,造妆型以活泼娇俏为主,

  

  妆后,

  

  妆前,

  

  妆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大吃一惊了,太高手了,超佩服!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哗,真厉害......Therefore never judge a book by cover:)(zt)
sideshowbob 回复 悄悄话 完全对女人失去信心了....
thecitywithoutU 回复 悄悄话 化妆师虽然不可以改造人的灵魂,但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外在,让她看起来焕然一新也是很厉害滴~~~

深情地崇拜一下!!!

yao1979 回复 悄悄话 請問你是在哪裡開班授課,我也想學習化妝.
本垒 回复 悄悄话 妆后都有点punk rock 的味道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太神奇了.

KDSZ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能有化日常妆的照片吗?有什么技巧可以分享吗?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神来之作!!收了
身是客 回复 悄悄话 这才是对凡人有用的化妆术。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你的作品给我看一看,学习交流一下!
delilah 回复 悄悄话 真服了,整个2个人,漂亮,收到我的书架了。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天呐,能有这么大的变化啊。:)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Therefore never judge a book by cover:)

借用一位朋友的话!

模特都很青春, 很美丽!
lipssweet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all er so beautiful even konglong MM before. lol
yes-no 回复 悄悄话 我建议你给芙蓉姐姐化个桩,肯定效果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