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雨二十年!

(2007-08-13 20:31:35) 下一个

不是家坛的活动,我也不会有心去细想我们已结婚二十年,过了瓷器婚记念日!人生能有几个二十年呢?!

当初没太多讲究选日子,只因这天我们都有时间。那时我总想再不结婚,我就这辈子不结婚了。一个人想干什么干什么,没有那么多的约束,我还可以全力去干我想干的事,结婚,生孩子和我字典里的美好生活定义相差太远。

LG为我买了永恒仪,只因为包装盒上写着象征着“事业的永恒,生命的永恒,爱情的永恒!”我送给他是这对小磁人,小女孩喜欢的小破玩意。现在看着这些东西,才觉得一直说LG不会买东西,实际是他比我强。多少年,到处奔波,丢了许多比这值钱的东西,这些我总是舍不得扔掉。

结婚多年后,有儿有女,工作生活都趋于稳定,不知是中年危机还是日子太平淡,我想抱小baby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长久的等待,终于抱小baby的日子屈指可数。医生看我炎热的夏日负担太重,告诉我:宝宝已成熟,有7磅以上,如果没动静,可提前一星期催产(预产期8月10号)。我转达外甥女的意见:千万不要生在8月7号。不然,都去看baby,没人给她过生日了。

8月2号凌晨6点多,我去了医院,下午3点10分,终于看到我的小三,8磅9盎司,而且在我们结婚十八年那天。抱着宝宝,我的汗水和泪水交织在一起,没有比他更好的礼物!

怎么也想不到,二十年的婚姻生活使我一个不喜好小孩子的人变得和孩子们在一起最开心,最满足,有小孩在身边真好!

LG为我买了永恒仪,我送给他是这对小磁人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的结婚礼服,那个年代必需结婚穿红的, 现在看看成出土文物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最好的结婚18年纪念品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结婚19年纪念品-宝宝照了一组帅气十足的照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后记:

今天给房客打电话询问他们的搬家日子,才从女房客的那知道:他们搬出的真实原因是两人分手,而不是男房客说的他们买房了。他们是一对非常好的客人,我们过节都互寄贺卡,没想到三十年的婚姻就这么散了,真为他们心痛。提醒各位LG,LP(包括我自己),珍惜家庭,认真经营各自的婚姻,让爱情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