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玫瑰,玫瑰我爱你,为你欢喜,为你忧!

(2007-06-29 15:54:21) 下一个

和所有的家庭主妇一样,工作之余最大的乐趣末过于养花,种草,美化庭园。我的最爱也是花中之王-玫瑰。家里已有一些玫瑰,开春我又在Low's看到我喜欢的品种,毫不犹豫买回种在最醒目的地方,几天后开出我喜爱的酒红色黄心的花,特意拍照留念。



几个星期第一茬花开过,第二茬接着开。花开后,我大失所望,我喜欢的酒红色黄心的花不见了,变成了粉花白心,虽然也不难看,可我的最爱一去不复返。而且这颗旁边种得就是一颗粉花白心的玫瑰。赏花的心情大受影响,去Low's退花的想法都出现过。



这是怎么搞得?有什么办法让这花再变回来吗?看到有人种得玫瑰开两样,甚至三样颜色的花,能给出点主意吗


玫瑰,玫瑰我爱你,为你欢喜,为你忧!--- 续

下午发贴,没找出原因,下决心去Low`s问个究竟。拿出照片,说出缘由,这个rose专家让一大姐去帮我找出一样颜色的玫瑰。开始说让我exchange把新的拿回家,把变了色的代回来。在服务台与casher商量后,告诉我,把新的代回家,不用退旧的,也不用交钱。

我修好了哪门神仙,二十年前青春亮丽时也从未遇到过这等好事。我一阵客套,把会的E文用光,正好她们把我代出店门。

新玫瑰


变成粉色的玫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