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W2 我的爹和娘

(2007-06-09 09:52:31) 下一个
爹是亲爹,娘是亲娘。娘爱种花,爹爱睡觉。看见大家都写爹,我也想我爹了,提笔下字,有没词儿了。
感觉这次活动没有前两次那么轰轰烈烈。
我记得写娘那次,一个个坚强乐观的娘跃然在我眼前,害得我那几天可想我娘了,天天给我娘打电话,到后来电话一响,我爹让我娘接电话,我娘推我爹接电话,最后我娘硬着头皮接电话鼓足勇气大声的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你天天打骚扰电话,烦不烦?”
还有就是来美n年show家产那次,看的我是热血沸腾,晚上做梦也和大家一样了,田有n顷,房有m间,再加上7位数的存款,可一醒来,心就凉了,除了刚来的两大皮箱,我和大家的差距太大了,不甘心那,就将旁边睡得象猪一样幸福的老伴摇醒,问“你是不是将我们家的存款放另一个bank了”?我老伴和我爹一样最大的爱好就是睡觉,后果可想而知了。
洋洋洒洒也不知不觉些了上百字了,回头一看,跑题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